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唯一华人入选百大美女 女星刘玉玲美在哪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4:22 中国新闻网

  

唯一华人入选百大美女女星刘玉玲美在哪里?(图)

  刘玉玲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新女性杂志杂志票选史上百大美女,女星刘玉玲是唯一获选的华人,刘玉玲到底美在哪呢?事实上,许多在西方走红的华人女星,虽
然外表不见得多美,但这些东方女性都深具个性美,而这种勇于展现自我的风格才是受到西方人青睐的主因。

  据报道,在电影“霹雳娇娃”中,拳打脚踢样样来的华裔女星刘玉玲,自从在电视剧“艾莉的异想世界”中扮演野蛮东方美女一炮而红后,近年来已成为美国东方美女的代表人物,眼看刘玉玲的长发,暗沉肤色,说实在也不算大美女,不过刘玉玲的角色通常深具个人特色,她一改东方女性温柔婉约的模样,改走辛辣路线,进而改写西方人对东方美女的观感,也让西方观众对她印象深刻。

  同样走

性感火辣路线的,还有经常大胆裸露的白灵,堪称走到哪脱到哪的白灵,外表装扮极具个人特色,再加上作风开放,勇于推销自己,终于在西方影坛闯出名号。

  另外中国

名模吕燕,从小就被中国人嘲笑长的丑,不过吕燕的塌鼻子和小眼睛,经过化妆后却成为抢眼的个人风格,也让她在西方伸展台找到一片天。

  事实上美丑标准见仁见智,但积极进取绝对是东方美女进军国际的重要跳板,目前在西方最红的东方女星,应属章子怡,不管是刁蛮玉蛟龙或坚忍小百合,章子怡始终努力不懈,而这位身材扁平的美女,也终能击败丰满西方女星,赢得影坛的一席之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