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月天让数千歌迷“摇”起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4:27 海峡网-厦门晚报

  

五月天让数千歌迷“摇”起来(图)

  本报讯(记者 龚小莞 实习生 潘青青) 昨天真是天公作美,中午还大雨瓢泼,下午天空就慢慢放晴了。几千名五月天的忠实歌迷,顶着开始有点毒辣的太阳,在位于SM城市广场户外的演唱会现场“HIGH”到极点,与有“台湾第一摇滚乐团”之称的五月天一起体验摇滚魅力。

  昨天,五月天又唱又跳,演得十分卖力。他们还充分发挥其摇滚魅力和现场调动气氛的能力,特别是冠佑的“飙鼓”,还有

怪兽和石头背靠背弹吉他的那段都让现场的气氛HIGH到了极点。唱到动情处,阿信甚至坐到了音箱上面演唱歌曲。

  五月天在昨日的

演唱会中一共演唱了《孙悟空》、《终结爱情》、《花》、《知足》、《温柔》、《听不到》等十余首歌曲。全场歌迷一直随着五月天的摇滚音乐,嚷到声嘶力竭,到五月天离场的时候,现场的歌迷还沉浸在“摇滚世界”里,一些疯狂的歌迷追了上去,想近距离目睹偶像的容颜。

  五月天的歌迷大多都是些年轻人,不少歌迷是闻讯从厦门周边地区赶来的,有两位泉州来的小姑娘,愣是连午饭都没吃,先在酒店里伏击守候,然后又打的火速赶到现场。五月天出场前,现场的气氛已经接近沸点了,不时有人发出“哇“的大声尖叫。演唱会中,歌迷一直在不停地呼喊五月天成员的名字,喊到声音都嘶哑了还不罢休,当阿信和怪兽还一度走到离舞台很近的地方,有疯狂歌迷差点抓住了阿信的裤脚。

  黄晓珍/摄(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