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平民英雄”哈里森•福特 再度出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防火墙》灼热四月

  本报记者黄辰星通讯员洪玮谢世明

  四月份已过三分之,一些小制作的电影接连上映,虽有好评,却都没有可以“当道”的风范。为了满足广州电影市场,院线将引进一部好莱坞大作——《防火墙》。《防火墙
》的卖点是国际动作巨星哈里森·福特重出江湖,作为电脑系统安全专家与黑客大打出手。

  影片讲述日益猖獗的计算机黑客经常会在计算机网络上想方设法盗取银行的资产。然而,当今一种专门从事阻止黑客侵入银行计算机系统的防护系统也正在和网络上的这种违法行为进行着斗争。在影片中,哈里森·福特饰演的电脑系统安全专家杰克·斯坦菲尔德便是从事这一行业的人。该片的情节有些类似梅尔·吉布森主演的卖座影片《赎金风暴》(Ransom),两者讲的都是有关用金钱救赎家人的故事,影片的目标观众无疑是福伯的铁杆影迷以及喜欢动作惊险片的观众。

  本片的主角哈里森·福特的大名无人不知,这位影史上累积票房最高的动作英雄,已经三年没在荧幕上露面了。现在,这位好莱坞硬汉又重新拾起了他十分拿手的角色类型——在高科技动作大片《防火墙》中饰演遭到坏人威胁被迫出手的平民英雄。

  

“平民英雄”哈里森•福特 再度出击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