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房祖名恋上薛凯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5: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追女仔出动老爸

  房祖名与薛凯琪的绯闻看似告一段落,但两人在香港电影金像奖上的表现,却令人怀疑二人的情根业已“早熟”。其实从《早熟》大队走上星光大道开始,祖名已全程陪伴在侧,直到得知薛凯琪未能获最佳新演员奖时,房祖名不仅温言相慰,更出动老爸成龙鼓励薛凯琪。

  房祖名与薛凯琪拍摄《早熟》期间因朝夕相对成为密友,两人私下常以电话联络,更曾在片场共吃一个汉堡包,互献屏幕初吻。金像奖当晚,房祖名见薛凯琪甚为落寞,遂乘势发动攻势。据在场人士爆料,本来西装笔挺的房祖名出席庆功宴时突然变身,变得衣衫褴褛,连领带也扔掉,还表示心情就像如做生意失败一样,全因薛凯琪落败而替她不开心。其后成龙到场,祖名即要求父亲上前安慰薛凯琪,而成龙也依言鼓励薛凯琪,称在他心目中,她已经拿到奖了。

  在庆功宴上,房祖名和薛凯琪不时窃窃私语,更不时逗得薛凯琪哈哈大笑,看来赢取芳心的胜算颇高。

  

房祖名恋上薛凯琪

  上图:不知房祖名能否抱得美人归?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