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片牵手黎明华谊力捧范冰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5:33 深圳晚报

  

新片牵手黎明华谊力捧范冰冰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昨天,由华谊兄弟电影公司投资的惊悚爱情片《心中有鬼》在上海开机,主演黎明、刘若英、范冰冰等主创人员齐聚上海,该片预计将于明年情人节期间上映。

  在片中,黎明将扮演时髦的摄影师,而刘若英则扮演他的妻子,但是,他遇到了范冰冰,这个美丽又像谜一样的女人,一系列惊悚、悬疑的事情发生了……

  自演完《手机》后,范冰冰人气火速上升,迅速成为华谊力捧的三大当家花旦之一,片约和广告约不断。在本次金像奖典礼上,与周迅和李冰冰同走红地毯的她甚至以一袭绿色裙装抢了另外两位花旦不少风头,受到港台媒体好评。据悉,华谊今年与范冰冰签下的电影片约多达4部,除了《心中有鬼》外,还有前不久与刘德华合演的武侠巨制《墨子攻略》,下半年范冰冰还将参与华谊与英皇合作拍摄的两部影片,全部都是女一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