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介意露股演出 古天乐“股价”榜上列第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1日15:49 中国新闻网

  

不介意露股演出古天乐“股价”榜上列第二

  古天乐、徐子淇、郑嘉颖及名模Ana.R昨日一起演出服装秀。(文汇报图)

  中新网4月11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古天乐与徐子淇昨日为时装品牌走秀,演绎最新一季户外服,同场还有郑嘉颖及名模Ana.R,压轴演出的古天乐可能不是职业模特儿
的关系,走秀时比较急,事后古天乐表示这是大会安排,他也怕走得太慢像拍喜剧。

  据报道,古天乐有份演出的电影《黑社会》在今届金像奖夺得四个大奖,古天乐当日虽然不在港,但也知喜讯,并有传短讯恭贺导演杜琪峰。

  圈中女星经常被报道“饭局价”,最近连男星也有“股价”,古天乐榜上名列第二位,排首位是言承旭。古天乐得悉自己榜上有名,一脸无奈地笑说:“很好呀。”问他可会考虑作“演出”?古仔爽快地答道:“露股都无所谓,剧情需要就露了,男演员始终有个底线,不过至今没有人斟我作露股演出,所以不明自己为何会榜上有名。”(梁静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