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41岁巩俐红杏出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07 金羊网-新快报

  ■芷汀

  在电影里一直敢爱敢恨的巩俐,与夫婿黄和祥结婚后就不断传出婚变的消息,两人感情分分合合。而据香港杂志报道,巩俐上周末忘我地与一名神似柯林·法瑞尔的外籍猛男在北京激吻,引来旁人侧目。不过巩俐与猛男两人倒是不顾外界眼光,巩俐更像小女人一样,躲在猛男怀里,像个20出头少女般满脸幸福甜蜜。

  广场热情激吻

  该杂志报道称,上周五傍晚5时左右,戴着黑色胶框眼镜、黑色鸭舌帽的巩俐,跟一位外籍猛男出现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老外猛男不时拿出相机为巩俐拍照,巩俐笑靥如花,神情犹如热恋少女。两人情意绵绵,在广场上悠然漫步,情到浓时,还毫不避讳相互揽腰,一旁路过的民众忍不住窃窃私语:“看,那不是巩俐吗!怎么跟老外抱在一起?”

  不过更让其他游客傻眼的是,两人走到故宫门前,老外猛男已经忍不住狂亲巩俐脸庞,巩俐羞红着脸也乐意接受,干脆停下脚步就在众目睽

41岁巩俐红杏出墙
睽下与老外热情激吻,一旁游客直呼“不可思议!”国际巨星就是这么大方地公开自己的婚外情吗?

  寓所甜蜜一天

  据该杂志记者追踪,巩俐与老外猛男在结束广场漫步后,两人便回到巩俐位于北京朝阳区的住所,一整天再也没有外出,直至第二天下午才出门。两人走出寓所,由司机开车一起外出。

  杂志记者直指两人“十指紧扣”,直到该记者上前想访问他们,两人原本牵着的手才慌忙松开,老外显得尴尬万分,一直左闪右避,巩俐则恼羞成怒,拉着老外上车匆忙离去。

  新闻回顾:巩黄之恋屡传变数

  巩俐的私生活一直被外界瞩目,一段与国际大导张艺谋的感情更让人好奇。1994年巩俐通过友人认识黄和祥,两人在1996年完婚,巩俐也逐渐淡出娱乐圈。不过好景不长,两人不合的传闻屡屡被爆料,直指两人不但个性不合,就连朋友交际圈也完全不一样。不过每次婚变传闻传得沸沸扬扬之际,两人照例都会携手现身公开场合。一向低调的黄和祥,最多也只是淡然地说:“我的婚姻生活还好吧,跟普通人差不多。”

  先前还有传闻黄和祥生意不振,希望妻子复出赚钱养家,让两人感情再投变数。不过随后黄和祥起诉报道媒体,指消息无中生有。而巩俐日前相隔11年再与张艺谋合作拍片,更让大家揣测多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