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菲菲补拍出家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0:56 京华时报

  

孙菲菲补拍出家戏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碧血剑》在河北天漠进行补拍,一场“阿九”公主断臂后出家告别“袁承志”的戏在风沙中上演。之前穿着公主华服、留着长长青丝的“阿九”公主扮演者孙菲菲被剃了光头,一个回眸,眼神酸楚。

  这场戏已经在江南水乡的小树林里拍摄完毕,但是总导演张纪中看过后认为小树林这个场景不够悲惨,无法衬托“阿九”的悲凉,于是改在沙尘飞扬的大漠里重新拍摄。昨天刮大风,现场黄沙满天飞,在摄像机前晃动着的数十个脑袋中,“小光头”孙菲菲尤其显眼。孙菲菲为了这个小小的光头花了4个多小时化妆,先是绑了一脑袋的麻花辫,让头发尽量贴紧头皮,然后拿发卡固定,最后才能把头套戴上去,还要在接缝处上粉。

  “出家”才一个上午的“小尼姑”孙菲菲在片场显得格外活跃,不顾形象和剧组工作人员聊天,还经常满片场地跑。在接受访问时,她下意识地抬起手摸耳根处的头发,结果扑了个空,看得大家会心一笑。孙菲菲大大咧咧地笑着说:“这还是好的,之前在

横店拍摄时,坐车去片场,经过收费站,工作人员好奇地看着我,我还纳闷,有什么好看的,完全忘了自己是光着脑袋了。“

  本报记者赵楠楠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