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主题歌改为《唱得响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1:31 京华时报

  

超女主题歌改为《唱得响亮》

  天娱力推安又琪演唱《唱得响亮》。本报资料图片

  

超女主题歌改为《唱得响亮》

  张靓颖将参加博鳌论坛青年领袖特别圆桌会议。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超级女声赛事总导演王平透露,2006超级女声的主题歌已经敲定,歌名为《唱得响亮》。据了解,该主题歌将录制多个版本,其中独唱版考虑启用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演唱。关心超女赛事的观众本周就可以欣赏到这首歌的网络试听版。

  昨天有媒体曝出,安又琪已被定为超女主题歌的演唱者。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对此表示默认:“《唱得响亮》会录制多个版本,安又琪只是其中的一个人选。天娱一直力推她演唱大赛主题歌。”该工作人员透露,歌曲《唱得响亮》是导演组经过数日讨论,从众多候选歌曲中挑选出来的。安又琪前不久刚刚录制完成了该歌曲独唱版的小样,但是效果不是特别令人满意,目前她正在重新录音。

  导演王平称,将去年的主题歌《想唱就唱》换成《唱得响亮》,并非是因为今年限定了报名年龄,无法想唱就唱。“更换主题歌是对超级女声一个更广的传播,也希望通过这首朗朗上口的歌曲将快乐带给所有喜欢超级女声的观众。”据王平介绍,《唱得响亮》延续了《想唱就唱》的音乐风格,旋律简单易于传唱,歌词内容更加大气,更深入地诠释了超级女声传播快乐和梦想的精神。另悉,其网络试听版将于本周内在湖南卫视官方网站等几家门户网站公布。

  ■相关

  应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

  靓颖将与澳前总理同台飙歌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作为亚洲娱乐圈唯一代表,超女张靓颖将出席4月21日在海南开幕的博鳌亚洲论坛青年领袖特别圆桌会议。其间,张靓颖将与博鳌亚洲论坛理事、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在慈善晚宴上同台演唱。

  张靓颖近日一直在泰国拍摄新歌《JustRelax》的MV,并暂定于本周末返回北京。对于此次将与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克同台献歌,张靓颖感到兴奋不已。“唱片公司正在为我选合唱的歌曲,希望能够挑一首霍克先生熟悉的英文歌。暂时挑出了两首候选歌曲,《OneDayWhenWeWereYoung》和《YesterdayOnceMore》。”张靓颖已经听说霍克的歌喉了得,她决定精心准备一番,希望能给对方一个惊喜。

  据悉,张靓颖届时将与李彦宏、汪延、霍启刚以及闾秋露薇等各界杰出青年一起参加“青年领导人的作用和责任”圆桌会议。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称,这是论坛首次邀请独唱歌手参加年会,他们看重张靓颖过去一年出色的表现以及她在年轻人心中的影响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