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出大地飞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2:06 京华时报

  

演出大地飞歌

  4月29日,人民大会堂将举办《大地飞歌》交响演唱会。宋祖英将作为特邀嘉宾演唱《大地飞歌》《好日子》和《爱我中华》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这是她产后首次参加大型交响演唱会。

  音乐会上宋祖英演唱的几首歌曲在她的演艺历程中都占有极重要的位置。

  除了宋祖英,《大地飞歌》交响演唱会还邀请了王宏伟、江涛、聂建华、叶凡、李琼等14位著名歌唱家。他们将演唱30多首国内外经典老歌。其中许多歌手将演绎自己的成名或保留曲目,如王宏伟的《西部放歌》《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江涛的《草原之夜》,李琼的成名曲《山路十八弯》,拉姆措的《青藏高原》等。

  此次演出阵容是武警文工团成立23年来最大的一次。由武警文工团团长、著名指挥家郑健亲自指挥,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交响乐团演奏,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合唱团合唱。

  时间:2006年4月29日

  地点:人民大会堂

  票价:100/180/280/480/680/880/1280元

  (刘子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