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0412新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2:06 京华时报

  

20060412新书

  别让不懂营养学的医生害了你

  作者:雷·D·斯全德[美]

  出版:北京燕山出版社

  定价:25.00元

  简介:本书被誉为美国保健奇书。它推荐了一种最新的健康保健观念:健康饮食、坚持锻炼和用高品质的营养补充品。

  通过对世界知名的医学杂志中所刊登的超过1300例临床实验的深入研究,斯全德医生揭示了营养药物在减缓衰老和恢复健康方面的重要作用,这种作用甚至可以使已经发生的疾病出现逆转。

  女人是一种态度

  作者:徐俐

  出版:中信出版社

  定价:39.8元

  简介:徐俐向读者坦诚相对既有职场经历、

人生感悟,也有浪漫情怀。徐俐的主持风格以清丽脱俗而为观众喜爱。本书让那些喜欢她的观众,有机会了解她在屏幕上不曾展示的温情与深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