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Rain一天只睡2小时圆武侠梦 爆粗口直骂该死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6:18 中国新闻网

  

Rain一天只睡2小时圆武侠梦爆粗口直骂该死的
Rain

  中新网4月12日电 因为拍摄“这该死的爱”,戏里饰演申敏儿保镳,还是业余拳击手,Rain不但每天花了20小时拍戏,还要拨出2小时练舞,平均每天只睡了2小时,戏里颓废形象的他,不演都像是累坏了一样。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

韩剧“这该死的爱”里,Rain有别“浪漫满屋”的大男孩爱耍脾气个性,角色颓废阴沉,除了演技纯熟以外,饰演保镳的俐落身手,也赢得一致赞赏,然而为了这段武术训练,Rain坦言两个月的密集训练,不但要跳绳两千下,还要节食,练得太猛以至于常流鼻血,也不肯多休息。 Rain累得直想骂:“该死的!”

  Rain表示:“每天练完后回家,真的腰酸背痛,一躺在床上,感觉上骨头都要散了呢!”,练功的辛苦,让他更加佩服偶像李小龙成龙。一想到在戏中可以像两位偶像的矫健身手,他就忘记大伤小伤加上内伤的痛苦,继续拍戏,只是为了练出精瘦体态,Rain每天只能吃

水煮鱼、烫青菜,狂瘦了7公斤,真是苦不堪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