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要唱世界杯主题曲?经纪人承认在接洽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6:48 中国新闻网

  

李宇春要唱世界杯主题曲?经纪人承认在接洽中

  李宇春

  1998年世界杯主题曲《Thecupoflife》捧红了瑞奇·马丁。2005年参加超级女声比赛期间,李宇春多次说自己的偶像就是瑞奇·马丁,现在李宇春似乎离自己的偶像更近一步
了。有消息说2006世界杯主题曲中文版,将由李宇春演唱。

  记者得知此消息后,致电李宇春的经纪人满春,她透露确实有过这方面的接洽:“我们是收到组委会的一个函,非常荣幸,但具体还在洽谈中。”随后记者致电天娱企划部林小姐,她也承认双方有过接触,但“一切还没有确定”。

  2006世界杯主题曲《TimeofOurLives》(我们生命中的时光)由SONY公司著名作曲家JorgenElofsson作曲,金牌制作人SteveMac制作,超人气组合IlDivo(译作美声男伶或美声绅士)演唱。6月9日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世界杯开幕式上,IlDivo将首次公开演唱这首歌,届时将有10亿观众可以通过电视直播欣赏到。

  如果确定《TimeofOurLives》中文版由李宇春唱,意味着她的演唱已经得到世界级的肯定。但据了解,这首歌的版权为SONY所有,所以中文版主题曲SONY也希望是由自己的签约艺人唱,所以即便组委会有此意图,但考虑到版权问题,李宇春要真的唱这首歌还需要费一番周折。记者随后致电SONY公司欧洲、西方音乐部,他们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李宇春将唱中文版的消息。

  来源: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