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央8套今晚接见“女婿大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07 沈阳晚报

  

中央8套今晚接见“女婿大人”

  在搞笑中强调温馨浪漫的家庭伦理剧历来是日剧的主流题材之一。2001年在日本热播的《女婿大人》一度捧红了 TOKYO(东京小子)的主唱长濑智也,剧中主人公樱庭裕一郎外表冷酷,实则充满家庭气息的新好男人形象也在日本刮起一阵旋风,找个樱庭裕一郎那样的入赘老公甚至成了当时日本从妙龄少女到半老徐娘的狂热梦想。

  竹内结子、铃木杏树、筱原凉子、小雪等众多女星的加盟也让该剧看点十足。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扮演樱庭裕一郎事务所老板的是在日本享有金牌制作人之称的淳君。他捧红了日本最成功的

美少女组合“早安少女组”。能够一睹淳君演技的机会恐怕还真是不多,《女婿大人》中事务所老板一角无论是本色出演,还是另类表现,都值得期待。

  同时,在2001年的《女婿大人》大获成功之后,富士电视台于2003年再度出击,推出了续集《女婿大人2》。虽然在续集中樱庭裕一郎没能与樱子再续前缘,女一号换成了中国观众更为熟悉的酒井法子。然而,同样的故事仍在继续,长濑智也扮演的樱庭裕一郎在续集中也与比自己大6岁的酒井法子饰演的石原南再度上演了入赘上门的家庭轻喜剧。

  精彩剧情:

  作为风靡全日本的年轻歌手,23岁的樱庭裕一郎(长濑智也饰演)拥有迷人的嗓音,俊朗的外表,足以迷倒万千少女的魅力电眼和冷峻的超酷外形……但是,谁能想到这样一位正当红的一线大明星生活中却是一个邋遢、老土的住家男人。

  为了维护大众情人的公众形象,裕一郎不得不改变自己原有的生活方式迎合媒体和粉丝们的口味。然而,这样的生活却让裕一郎身心俱疲,直到遇见了21岁的樱子(竹内结子饰演)。对于裕一郎来说,樱子简直就是老天为他“量人定做”的小仙女。虽然没有惊艳的美貌,然而温顺可人的樱子从不把裕一郎当作公众人物,两人之间的自然相处总让裕一郎如沐春风。于是,这位23岁的当红歌星立即决定要和樱子组建一个“全世界最温暖的家庭”!

  面对家庭生活无限憧憬,雄心勃勃的裕一郎来到樱子家提亲。然而,樱子一家七口面对这位大明星准女婿却是目瞪口呆。首次提亲裕一郎就遭到了樱子父亲的严厉拒绝。当然,事情并非没有转机,有情人若想终成眷属,裕一郎就必须答应一个条件——入赘为上门女婿。这位大明星的婚姻之路将会经历怎样的波折与坎坷?中央8套今日22时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