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蓝心湄狂晒大腿胸口红肿 穿超短裙主持节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0:40 中国新闻网

  

蓝心湄狂晒大腿胸口红肿穿超短裙主持节目(图)

  蓝心湄日前晒伤,大腿、胸口红肿,只能穿着超短裙主持节目。(联合新闻网图)

  中新网4月13日电 “黑美人”蓝心湄不甘肤色变白,日前去沙滩狠狠狂晒一整天,晒成小麦色皮肤,不过也因为烈日当下,蓝心湄因而晒伤,她笑说:“双脚大腿晒得红肿,
一整天举步维艰哦!”

  据台湾媒体报道,三、四个月没晒太阳,蓝心湄本来健康肤色开始褪去,她说:“我很喜欢晒太阳,所以只要一有空,绝不会放过机会。”趁着拍戏空档,蓝心湄外出不为血拼旅游,就只为躺在阳光下。别的女生怕晒,身体狂擦防晒油,蓝心湄笑说:“我擦的都是助晒剂,全身涂抹均匀,就躺在沙滩上,超级享受。”

  为此,蓝心湄每次出去,一定要买上一打助晒剂,她笑说,免得想晒太阳时,却少了这助晒“功臣”,“而且我不照日光,一定要自然光才行。”谈到最常晒太阳的地方,蓝心湄笑说:“巴里岛、泰国的沙滩都很不错!”尤其是巴里岛,更是蓝心湄最常前往的地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