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哥成龙败在宝宝手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1:37 沈阳今报

  

大哥成龙败在宝宝手下

  成龙:要是我的孙子就好了。(设计台词)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电自北京)昨天,成龙新片《宝贝计划》在北京宣布正式关机。说起这部动作喜剧片,成龙忙向媒体倒苦水,连称和7个月的宝宝合作比什么都难。

  进入新闻发布会现场,成龙怀里还抱着熟睡的小宝

宝马菲,蹑手蹑脚地在椅子上坐下后,摄影记者的镜头却不小心惊动了宝宝,成龙马上熟练地抱着孩子轻轻摇晃,熟练的工作惹得大伙哈哈大笑。

  宝宝乖乖地睡了,成龙也开始向记者们发起了感慨,“太累了,我现在才体会到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真的,我们每天和宝宝拍戏就已经累得快疯掉,妈妈每天要一直带着他,不知道是怎么过的。”成龙说,“宝宝刚刚进组的时候还没有牙齿,现在都已经有四颗牙了。他有时候哭闹,我就抱着他,把他的小手整个含到嘴里,结果有一次宝宝病了我也这么哄他,搞到第二天我就得了急性扁桃体炎……而且一到拍宝宝的戏就头痛,太悲惨太痛苦了,我甚至要带宝宝在冷库里受冻,要带他一起跳过山车,还要用他的屎布尿布去打人。”

  三个多月的拍摄虽然辛苦,成龙和宝宝却产生了感情,“说真的,我带他比带祖名还多,祖名小时候就在美国,我全世界跑,每次看到祖名他都变得不一样,长大很多;在片场有时候要抱宝宝几个小时才能进镜头,但是我抱祖名真的没有超过一个小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