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静初金像奖地毯上踩范冰冰 网友掀起骂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3:59 中国新闻网

  

张静初金像奖地毯上踩范冰冰网友掀起骂战(图)

  张静初地毯上踩范冰冰

  

张静初金像奖地毯上踩范冰冰网友掀起骂战(图)

  张静初地毯上踩范冰冰

  中新网4月13日电近日,关于范冰冰和张静初在金像奖“交战”的新闻在各大网站论坛传得甚凶。而标题也做得相当吓人,像什么“金像奖上张静初踩范冰冰,踩你又如何?”等,将矛头直指张静初。

  据南京晨报报道,网友陈述的事实是,张静初在紫地毯的明星签名板前踩到了范冰冰的裙子,而在踩之前,很明显她是朝着范冰冰的方向走去,很容易看到前面有人,却仍然踩了上去。事后,范冰冰小叫了一声,张静初昂首挺胸,若无其事地走了。网友们写道:“说不准是否故意,不过她(指张静初)踩完之后的反应真的很叫人心寒。正常来说,有人在你之前经过,怎么着也会躲一下或者让一下吧?“她的表现似乎是早就料到范冰冰会叫,然后快步逃离作案现场的样子。”

  昨日,记者致电张静初,手机一直关机,而她的经纪人冯小姐听到网上传出的消息后,很不高兴地说道:“我不知道,我没在现场,没有听说过这件事。”随后便挂断电话。而范冰冰的经纪人张小姐则表示,自己在现场,但是没看到这一幕,“我是头一个听你说的。”记者问到范冰冰和张静初是否相熟,她表示不是很熟,只是经常在一些场合能碰到,说几句话那种。对于网友们的反应,她说道:“这是很普通的事情,无意中踩别人一脚的事情在生活中常常能遇到,网友们也不要小题大做了。”

  金像奖颁奖典礼当天,记者也在紫地毯现场。由于明星们到来的时间都比较晚,因此张静初、范冰冰等人到达时已经有很多明星陆陆续续地从紫地毯上走过,现场人比较多,也没有人注意到张静初踩范冰冰这一幕。

  但从网友上传的截屏看,张静初的确在留言板前踩了范冰冰一脚,当时张静初签完留言板往现场走,范冰冰则走上留言板,两人正好相遇。而当时的情景的确是,张静初比范冰冰先到达紫地毯,范冰冰之后章子怡也到达,三人正好在紫地毯上相遇。(作者:王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