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涛沉默中爆发怒火 发表声明斥害人博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4:06 中国新闻网

  

周涛沉默中爆发怒火发表声明斥害人博客(附图)

  周涛

  日前,重庆某主持在其个人博客上,刊登了她的大学同学、央视名嘴周涛的所谓“校园往事”和“两段婚史”,此外,某报又刊登了文章《名嘴周涛:再婚是我最正确的选择
》,引起众多读者的关注。昨天,一直未对此事作出反应的周涛发表公开声明,指出这些文章内容纯属子虚乌有,她保留追究对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周涛在公开声明中表示:“前段时间某博客上发表的所谓揭露我个人隐私的文章,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并有全国多家媒体转载。对于广大网友和观众的关心我心存感激,但是其中虚构和不实成分伤害了我和家人的感情,本着我一贯为人低调的作风,所以始终没有对这件事作出反应,然而‘树欲静而风不止’,近期又有多家网站转载某报文章《名嘴周涛:再婚是我最正确的选择》,文章内容更是与实际情况渐行渐远。”她在声明中强调,曝出所谓“两段婚史”的博客文章有多处失实,而《名嘴周涛》一文更是任意编造,属虚假文章,这些文章都侵害了她的隐私权和名誉权,她保留追究有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的权利。

  之后,周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她对所谓“两段婚史”的博客文章和报道感到很无聊:“那篇博客从开始就很可笑,说的一些事情与真相相去甚远。我做主持人已经十多年,希望大家能多关心一些别的事情,而不要再在这种无聊的事情上炒来炒去。”周涛还透露,此事给她的生活带来了不小的影响,“这种不负责任的东西对我是种伤害,我愿意原谅对方,但是我不想再受到伤害,我不想在这事上多说些什么了。”

  最近,名人开通博客成为一股热潮,虽然通过博客提高了名人的关注度,但博客上互曝隐私大打口水仗的现象也屡有发生。对这样的现象,央视媒介总监袁方博士向本报记者表示,其实很多名人并没有时间上博客,这些文章究竟是不是他们自己写的要打个问号,所以其文章的真实性也要打个问号;央视内部一工作人员也表示,周涛被博客曝光隐私的事情十分无聊,央视的员工都非常忙,所以几乎没人会去在意网上披露的所谓“周涛情史”。

  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