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小孩头破血流送医 警察找上门疑虐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4:08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小孩头破血流送医警察找上门疑虐儿(图)

  《明星》杂志封面图。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最新出炉的《明星》杂志爆料说,上礼拜六4月8号,洛杉矶警察随同儿福中心的干员,大举“入侵”到小甜甜布兰妮家调查,怀疑她和老公凯文有可能虐
待他们的儿子西恩普莱斯顿。

  《明星》杂志的封面开宗明义就表示,七个月大的西恩,4月1日在家里从高脚椅掉到地上,头骨破裂紧急送医,布兰妮还急得嚎啕大哭,但事实上,事情没有封面标题说得那么恐怖严重,小西恩是头破血流没有错,不过还没到头盖骨破裂的情形。

  可是,光是这样,也够让布兰妮和凯文担心的了,当天他们将小西恩从医院抱回来之后,便每天晚上轮流照顾儿子,就害怕又出了什么意外。

  不过,一个礼拜之后,也就是4月8日,突然洛杉矶警察随同儿福中心的干员,一起上布兰妮家调查,似乎认为小西恩头破血流的原因不单纯,怀疑他们夫妻俩有虐待儿童的可能。

  其实,也怪不得那些警察和儿福中心的人,因为早在一个多月前,布兰妮不是才将儿子抱在大腿上开车嘛,那时根本就犯了大忌:将小孩暴露在危险的情况下,已经够让人诟病的了,结果没过多久,又发生西恩头破血流送医的状况。

  这对于对儿童福利超重视的美国来说,相关机关当然要大惊小怪,难怪会有一大堆人奔到布兰妮家“兴师问罪”一个半小时,也惊动到《明星》杂志大张旗鼓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