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谢娜“天使任务”翻版杨白劳 欲卖“喜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9:11 新浪娱乐
谢娜“天使任务”翻版杨白劳欲卖“喜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向大大咧咧、活泼搞笑的“小鬼马”谢娜作为“M-ZONE天使任务”的“中锋”主持,她的所到之处必定引来观众的哄堂大笑,在前天闭幕的北京赛区80进10复赛中,谢娜再一次“大显身手”,携同“活宝”阿亮配合选手上演了一出《白毛女》。

  在北京赛区80进10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220号选手来了个“另类”,顿时令评委和现场观众眼前一亮。这位女选手身穿豪华衣衫,头顶“地主帽”,手持大烟斗,大摇大
摆地走入观众的视线。她不紧不慢地走到评委席前,向明星评审团“讨债”。虽然演技还稍微显得有点儿稚嫩,可是她把黄世仁“十恶不赦”的形象再一次在舞台上重现。

  在她表演完毕后,调皮搞怪的谢娜自告奋勇要与选手搭戏。于是,谢娜戴上了选手摘下的小帽子,摇身一变成了“杨白劳”。而看似有些“凶恶”的阿亮则当上了人见人恨的黄世仁。一出现代版的《白毛女》立即“上映”。

  随着阿亮一声喝令:“哎!杨白劳,眼下就是除夕了,该还债了啊!”谢娜携着选手“喜儿”连忙恳求道:“少东家,大雪纷飞的,请您再宽限几天吧!”选手躲在谢娜背后,不禁张大嘴巴,露出十分惊愕的神色。阿亮挑了挑眉头,说:“不行!年末还钱,天经地义。”谢娜立即笑脸相迎:“我就这么一个女儿,要不我拿她抵债吧!”“不!我不去!爹……”选手“喜儿”苦苦地叫喊着。这“杨白劳”想把女儿给抵押了,好向“东家”交待,而“喜儿”又歇斯底里地哭着拒绝,于是她们便激烈地争执起来……他们“搞笑+生动”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拍手叫绝,笑声不断。

  “M-ZONE天使任务”作为一档时尚魅力选秀活动,吸引了众多怀揣“天使梦”的青年男女前来“应战”,使得这个“低门槛”舞台上的故事总是源源不断,据悉,随着最后一个赛区北京赛区海选的落幕,下一步,活动将全面转入KO赛,预计4月23日,将举行成都、长沙KO赛。 谭丽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