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吉莉娜裘莉临盆前玩捉迷藏 待产地几次更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9:57 中国新闻网

  

安吉莉娜裘莉临盆前玩捉迷藏待产地几次更改

  安吉莉娜裘琳与养子形影不离。(美联社图)

  中新网4月14日电 30岁的安吉莉娜裘莉,预产期在5月18日,这位好莱坞美女大肚婆,艺高人胆大,临盆在即还与媒体大玩捉谜藏,上个月人还在巴黎待产,一下了又飞到非州
纳米比亚,最后会在那里生下她与布莱德彼待的爱情结晶,还不知道,至于

生男生女?任凭狗仔再神通广大,也挖不出来,目前八卦偏向是“生女”成份居多。

  据台湾媒体报道,“布裘恋”从不伦到开花结果,像长篇肥皂连续剧渲腾,大肚婆裘莉即使接近临盆,新闻还是一大堆,先是传出要在

意大利与小布完婚,把全球媒体与狗仔搞到鸡飞狗跳,接着被拍到其实大腹便便在巴黎待产,没多久又飞到非洲纳米比亚。

  即使临盆在即,八卦新闻还是不放过她,一下子传她与小布“不妥”,沟通不良,争吵不断,一下又传“布裘恋”有家暴,小布黑眼圈,裘琳身上瘀青,都是相互家暴的结果。

  裘莉对于做妈妈,早就老神在在,她已经领养一儿一女,第一胎不管在巴黎、还是纳米比亚生,未来家里肯定是小小联合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