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清周涛同天发表“受伤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两大央视女主持网络被翻陈年旧事

  永远微笑,永远端庄,永远无瑕……这是央视的女主持人们努力营造的形象。但这样的形象如今却受到了来自网络的挑战———有个网民发帖子说,文清撞坏了他们家的车却拒不赔偿;一位昔日同窗则在博客上撰文,大揭周涛两段婚姻的“内幕”……昨天,一直不愿露面澄清事件真相的两位女主持终于忍不住“现身”,以发表公开声明的方式作出“反抗
”。

  文清要还自己“清白”

  3月31日,一网民在某网站上“披露”,文清撞坏了他们家的车却拒绝赔偿。该消息迅速被多家网站转载,很多媒体记者也纷纷打电话给文清求证,但大多遭到拒绝。文清表妹后来出面表示,所谓的“文清撞车拒不赔付”其实是一起发生在两年前的

交通事故,文清已经让保险公司去处理,对方的车也已经修好了。她否认文清当时“破口大骂”,“也许她当时遇到意外后态度有点儿急,但文清是公众人物,她怎么可能在众人面前随便骂人呢?”

  昨日,文清亲自发表声明,声称部分媒体有关此事的报道“严重失实”。她称,这些报道“在社会上引起了对本人强烈的负面猜测和影响,以致本人的生活、工作、精神状态以及本人的人格和名誉受到极大损害”,并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还自己一个清白”。但是,虽然在声明中文清表示,她“愿意就此事作出积极回应”,并要求媒体“有错必纠”,但仍未就“文清撞车拒不赔偿”一事作出明确澄清。

  周涛自称受到“伤害”

  日前,一位网名为“麻老虎”的网民在其个人博客上大揭周涛的“校园生活”与“爱情故事”。在博客大热之后,“麻老虎”又将此文冠以《央视一姐周涛的过去和现在》的名字,发到几大门户网站的论坛上,结果引起更加广泛的关注。

  后来有媒体追查出“麻老虎”真名叫张彤,确实是周涛的同窗,此人如今在某地方媒体工作。没过两天,一篇名为《名嘴周涛:再婚是我最正确的选择》的报道出世,文中引用了大量《央视一姐周涛的过去和现在》的内容,但加工后给人的感觉却像是周涛亲口说的一样。

  昨日,一直没有出面说话的周涛发表了一个公开声明:某博客文章以揭露我个人隐私为名,有多处失实,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贯彻执行<民法通则>若干问题的意见》第140条规定,该文章侵害了我的隐私权和名誉权;此前我从未委托任何媒体发表过任何形式的声明及说明;目前多家网站转载的某报文章《名嘴周涛:再婚是我最正确的选择》未有采访我本人,属虚假文章。周涛说自己之所以站出来发表声明,是因为此事“伤害了我和家人的感情,本着我一贯为人低调的作风,所以始终没有对这件事作出反应,然而‘树欲静而风不止’”。本报记者李丽

  文清

  

文清周涛同天发表“受伤声明”

  周涛

  

文清周涛同天发表“受伤声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