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张静初上演娱乐圈“金枝欲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普通碰撞?吃醋泄愤?合谋炒作?

  金像奖已经结束多天,但关于获奖之外的八卦消息仍然层出不穷。昨日,张静初在紫地毯上踩范冰冰长裙的视频截图被曝光,随即一篇名为《金像奖裙子门事件———张静初PK范冰冰》的文章被转载于各大论坛,引起了双方影迷在网上的一轮骂战。有网友评论道,这一幕就好像是内地版的娱乐圈《金枝欲孽》,比TVB电视剧来得真实。

  金像奖颁奖典礼当天,由于现场人多,几乎没有人注意到张静初踩范冰冰这一幕。但从网友上传的视频来看,张静初的确在留言板前踩了范冰冰裙子,当时张静初签完名后往回走,范冰冰则走上留言板,两人正好相遇。

  对于这件事,双方的经纪人都说自己不清楚。范冰冰的经纪人张诗曼说:“这是很普通的事情,在生活中常常遇到,网友们也不要小题大做了。”记者又致电范冰冰所在的华谊兄弟文化经纪公司,向负责人庄严求证。他连说了三个“不可能”。庄严觉得,范冰冰和张静初都是公众人物,自然很注意影响,怎么会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故意这样做,这件事应该是误会。

  张静初经纪人傅欣告诉记者,现在张静初正在接拍“Discovery”,人不在北京,应该也不清楚这件事已经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不过她觉得没有必要澄清,因为生活中这样事情很普通,犯不着为它吵来吵去。

  尽管经纪人都表态说这件事没什么大不了,但两位女星的影迷在网络上的唇枪舌剑却还没有停歇。范冰冰影迷还专门分析了那段视频,得出的结果是,张静初故意踩范冰冰。更有人认为是因为站在张静初旁边的唐季礼突然跑去牵范冰冰出场,导致她把气撒到范冰冰头上。

  在众多影迷的互相漫骂中,有一位名叫“小老百姓也8卦”的网友却大胆猜测,这件事有可能是张静初和范冰冰事先商量好的。“她俩都是老江湖了,对怎么吸引媒体和引起观众的讨论早已深知其道,于是她俩互通一气,故意制造一个‘裙子门事件’来抢镜,范赢得了同情,张提高了知名度,这是双赢”。(余姝)

  张静初不小心踩人裙脚

  

范冰冰张静初上演娱乐圈“金枝欲孽”

  影迷为范冰冰抱不平

  

范冰冰张静初上演娱乐圈“金枝欲孽”

  网友将裙子门事件搬上网

  

范冰冰张静初上演娱乐圈“金枝欲孽”

  

范冰冰张静初上演娱乐圈“金枝欲孽”

  

范冰冰张静初上演娱乐圈“金枝欲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