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模大赛为齐芳“开后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因合约问题被取消“环姐”冠军称号

  本报记者李丽

  “我们要打造第一个不需要签定‘生死约’的模特大赛!”昨日,“2006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的全球赛事负责人、世界模特组织机构执行董事史蒂文以及中国赛区组委会
负责人、广东制片人郑卫民向媒体亮出了三张“王牌”,其中“不强迫选手签定‘生死约’”的“自由牌”尤其引人注目。

  该赛事的中国区比赛目前已在全国30个省市(区)接受报名。

  1楼兰牌:总决赛暂定楼兰遗址

  “2006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由世界模特组织机构主办,丝路花雨传媒机构和世纪巨人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大赛将在华南、华中、华东、东北等全国六大分赛区同时进行,各赛区前八名选手将进入中国总决赛。最后全球五大洲的职业模特将与中国总决赛的优胜者一起,争夺“2006全球美皇后”的桂冠。

  中国总决赛期间,大赛将举行一个名为“寻找楼兰

新娘”的主题活动———选手将沿着古老的丝绸之路进入古代的高昌、楼兰等地区,并一路进行角逐。中国赛区组委会负责人郑卫民表示:“这个活动之所以叫‘寻找楼兰新娘’,一是因为古代西域女孩的身材与美貌与今天的现代模特有不少共同点,二是因为丝绸之路上多种文化交融,我们希望大赛能从中汲取更多的文化养分。”他还透露,总决赛晚会将很有可能在楼兰遗址举行。

  

超模大赛为齐芳“开后门”
2明星牌:优秀选手直接进入剧组

  在大赛中国赛区举办期间,组委会将同时开拍两部模特题材的20集电视连续剧《角逐美丽》和《日落之前爱上你》。郑卫民承诺:“我们将选表现优异的模特当这两部剧的主演———甚至不用等到比赛结束。在剧中,她们将展现模特的奋斗历程;而在剧外,她们将通过这两部作品成为真正的明星。”他透露,剧本早在两年前就开始酝酿,“一些国内知名编剧看完本子后都叫好,觉得它既有戏剧张力,又有时尚感”。在演员方面,除了优秀的参赛模特外,组委会还将邀请几位国际与国内大牌演员加盟。

  第九届“美在花城”冠军、广州电视台主持人赵荣将担任2006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的亲善大使。郑卫民说:“希望她的健康形象能为所有的参赛模特作一个榜样。”

  3自由牌:不签“生死约”也能当冠军

  因为拒绝限制人身自由的“生死约”,“环球小姐”中国赛区冠军齐芳被主办方撤销了冠军称号,此事不久前在媒体上炒得沸沸扬扬。对此世界模特组织机构执行董事史蒂文明确表示:“这样的事不会出现在‘世界超模环球大赛’上。不签约就不能成为冠军,这种‘霸王条约’是对参赛选手的伤害,更是对大赛公正性的一种伤害。”郑卫民补充,去年的中国赛区冠军申亚楠就没有签约,因为她在参赛前已有约在身。“我们欢迎所有经纪公司的职业模特参赛,她们完全不用担心任何有关签约的问题。”郑卫民说。

  史蒂文甚至公开向齐芳抛出了橄榄枝。他说:“我理解齐芳这样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的选手为什么不愿意签那样的合约。世界模特组织机构总部日前已接受我的申请,特批齐芳直接进入2006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的全球总决赛,这个消息近日我们将直接到南昌通知齐芳本人。”

  中国赛区优胜者将与全球职业模特争夺桂冠

  广州台主持人赵荣担任亲善大使

  

超模大赛为齐芳“开后门”

  齐芳获“超模”青睐

  

超模大赛为齐芳“开后门”

  中国赛区负责人郑卫民

  

超模大赛为齐芳“开后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