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学庆情牵《丁香花2》 年内有望出写真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中国第一男模李学庆自T台向影视圈多栖发展后,先是拍摄了电影《俏黄蓉大闹2006》、与陈怡蓉和许绍洋合作的电视剧《老鼠爱大米》,目前正忙着情景喜剧电影《丁香花2》的拍摄。

  近来多栖发展的李学庆除了走T和拍摄电影电视剧外,还在CCTV5主持一档关于健身的节目,目前录制工作正在进行中。此外,李学庆透露,美食节目的主持工作现在正在洽谈
中。而接下来还将首次出个人写真集,并且重点出击备战多时的《灌篮高手》中的流川枫。至于去年凭单曲《唯一主角》拿到颁奖典礼最有前途新人奖的奖杯后的李学庆表示,目前并没有出专辑的打算。

  由于争唱《老鼠爱大米》主题曲而与许绍洋传不和?李学庆当场露出孩子般的笑容表示绝没此事,他和许绍洋关系一直很好。

  

李学庆情牵《丁香花2》 年内有望出写真集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