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星驰2000万天价当“笑”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03:22 重庆商报

  

周星驰2000万天价当“笑”长

  周星驰30分钟的活动便赚进2000万 特派记者 高咏梅 摄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高咏梅)香港明星周星驰昨日闪电现身上海科技馆,参加代言“芬达”饮料系列宣传活动。包括现场互动和新闻发布会,周星弛出场时间只有短短3
0多分钟,但他获得的代言费用却是2000万的天价。

  着装简单爱喷香水

  周星驰昨日来到上海的第一个主要活动就是参加“芬达笑园”开学典礼。“芬达笑园”是可口可乐公司所属芬达饮料在中国范围打造的一个虚拟学校,旨在为青少年的生活注入更多的快乐和创意。

  下午1点50分,周星驰出现在活动现场,会场内响起雷鸣般的欢呼声。许多见过无数明星的媒体记者甚至也不由自主加入到欢叫队伍中,这种场面令周星驰很是开心,不住地微笑点头。

  星爷昨日的行头仍然是

无厘头式的穿着打扮:灰兰色牛仔布西服配黑色休闲裤,足登一双运动鞋,宛如电影《功夫》里的发型,挑染了几缕灰白。此外,周星驰还喷了少量带烟草味的香水,坐在前排的记者觉得他香味四射。

  临走不忘握美女的手

  昨日最搞笑的一幕出现在周星驰启动“芬达笑园”的升旗仪式上,临时树立的一面旗杆只有5米多高。当周星驰在主持人的提示下把一瓶芬达轻轻放在桌上时,伴随着“笑歌”,一面脸帕大小印有“芬达笑园”字样的旗帜缓缓升起。也许是第一次担当学校的升旗仪式的司仪,周星驰显得有些手足无措,完全没有电影里的洒脱。当看见自己学校的“笑”旗只有脸帕大小时,周星驰来了一个经典的“啊,不会吧”的动作,全场顿时笑开了花。

  典礼结束后,周星驰在可口可乐一位总监陪护下离开。临走时,他不忘友善的伸出右手与美丽的女主持握手告别。而美女主持完全没有料到星爷有此示意的举动,惊喜之下竟乱了方寸,伸出左手别扭地与星爷道别。

  靠人气打败张卫健

  周星驰离开后,记者意外获悉,周星驰是在打败张卫健的前提下才当上“芬达笑园”的“笑”长。

  今年3月,芬达为选举“笑园笑长”在全国展开大规模票选,不到半月时间,参加活动的人数就超过了6万。在竞选中领先的一直是有喜剧之王称号的周星驰和幽默大王张卫健。最后,周星驰凭借自己长久的号召力和人气打败张卫健,当上“芬达笑园”第一任“笑”长,也得到该品牌的代言权,并获得2000万的天价代言费。

  --相关新闻--

  周星驰在沪为新片秘密选景

  “10个问题!15分钟!”昨日,周星驰参加完“芬达笑园”开学典礼后,召开了简短的新闻发布会。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周星驰惜言如金,使得记者们都忍不住大呼“时间太短了,遗憾!”

  对大家最关心的什么时候开拍《功夫2》的问题,周星驰透露现在还需要时间找到更满意的剧本,才能拍出一部更好的电影。“我最近已经制定了一个拍摄计划,但不是《功夫2》,而是另外一个新的故事。”至于故事内容,周星驰则绝口不谈,只表示是自己当导演,吊足了在场娱记的胃口。

  据了解,周星驰前日到上海后,曾为一部以小孩为主的影片秘密进行选景和物色演员的工作。昨日下午,周星驰一行搭乘班机离开上海回港。据透露,行程保密是周星驰此次上海之行的一大要求,并被写进参加本次宣传活动的合同。

  特派记者 高咏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