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宗泽600短信狂追胡杏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6日15: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绯闻男女黄宗泽、胡杏儿前天为《我的野蛮奶奶》到台湾宣传,他坦承曾传600条短信给胡杏儿,但郎有情,妹无意。胡杏儿直言:“他比我小1岁,我不可能谈姊弟恋的。”不过,工作人员和主持人都观察到,两人非常暧昧。

  黄、胡两人走红后,在报纸上频频露面,但他们两人否认是一对,“我们私下连单独出去都没有过”。不过,感觉上黄宗泽挺喜欢胡杏儿,他说她像男生,但是很可爱,胡杏
儿则说,男生都喜欢温柔的女生,而黄宗泽受太多女生喜欢,让她没安全感。

  黄宗泽曾有传600条短信给胡杏儿的纪录,他强调这是在三个月内发出的总数。胡杏儿也算给大家看,平均1天才通6条,如果真是情侣,实在不算多。

  (赵大智)

  

黄宗泽600短信狂追胡杏儿

  上图:绯闻男女胡杏儿黄宗泽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