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渝民不求婚 大S透露:没冲动 男友很怕妈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0:48 中国新闻网

  

周渝民不求婚大S透露:没冲动男友很怕妈妈

  大S代言母亲节金饰,徐妈妈、仔仔的妈妈都有份。(联合新闻网图)

  中新网4月17日电 周渝民(仔仔)还不敢向大S求婚,全因他怕徐妈妈!据台湾媒体报道,即将和小猪拍戏,大S娇羞的说:“有点担心他(仔仔)吃醋。”至于仔仔和侯佩岑拍亲
热戏,大S倒是轻松说:“我是专业演员,不会吃醋。而且我率先不吃醋,看他这样会不会就不吃我的醋。”意味着仔仔醋劲比大S还大。

  小S已嫁出门,徐家三姊妹只剩大S还待字闺中,徐妈妈下令,大S30岁后结婚、40岁前生小孩,对此,大S笑说:“今年会听妈妈的,先不结婚,但明年不一定,要看徐妈妈放什么话。”今年,大S满30岁,加上话中含意,极有可能明年结婚。

  与仔仔交往快一年,仔仔至今没求婚,大S透露:“还没有那种冲动!”不过她表示,男友很怕妈妈,所以结婚的事应该不敢提。媒体频逼婚,大S甜蜜笑说:“目前为止,我只需要过我妈那关,至于他(仔仔)要过几关,我就不知道了。”

  还没为人妻,大S最近几乎快成妈了。因为小S和老公到美国度假,大S帮忙照顾许俏妞,她笑说:“我常晚上有幻觉,以为许俏妞在哭,所以还是先照顾别人小孩,自己的再等等吧!”谈及未来生子计划,大S说:“我希望生一个女生就好。”不敢生男生,大S尴尬说:“我不好意思帮他换尿布,会害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