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奥斯卡"颁奖 李英爱封后李俊基风骚大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3:49 中国新闻网

  

韩国"奥斯卡"颁奖李英爱封后李俊基风骚大赢(图)

  李英爱激动致辞

  

韩国"奥斯卡"颁奖李英爱封后李俊基风骚大赢(图)

  李秉宪终于一雪当年耻

  

韩国"奥斯卡"颁奖李英爱封后李俊基风骚大赢(图)

  李俊基的得票一路领先

  4月14日晚,素有“韩国奥斯卡”之称的第42届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典礼隆重举行,“花样美男”李俊基主演的电影《王的男人》获得五项提名成为当晚的大赢家,第一次拍电影的李俊基也成为当晚最耀眼的明星,李英爱凭借《亲切的金子》荣登青龙影后宝座后,再次荣膺影后,而电影《甜蜜人生》的李秉宪则终于一雪前耻,捧回了影帝奖杯。

  李俊基风头盖天王

  第42届百想艺术大赏颁奖前夕,影迷们极力通过手机和网络为自己的偶像灌票,人气票选激烈得几乎翻了天,导致塞爆官网而使得网路一度停摆,李俊基、姜东元、赵显宰等新人魅力无法挡,得票率竟高过李秉宪、张东健、权相佑、郑俊镐等老大哥10倍以上。

  第一次拍电影的李俊基成为今年百想奖最风光的明星,在人气奖票选方面,他以40.65%的超高得票率强压权相佑的3.6%,甚至远超过入围本届影帝的李秉宪的0.42%、黄政民的0.04%。李俊基在新人奖方面得票率更是惊人,达90.71%,因此颁奖典礼当晚,他一口气拿下“最佳新人”奖、“最佳人气”奖,在领奖的时候,他开心地说:“我要把这个奖与在天上的奶奶分享,相信她以我为傲。”

  -李俊基的得票一路领先。

  日本“大妈团”力挺李秉宪

  李秉宪走进红地毯时,日本的250名女影迷开始欢呼了起来,这些年龄在30-60岁的“大妈亲友团”为了见到李秉宪为首的韩国男星,把自己的丈夫留在国内,单身一人来到韩国,在离颁奖典礼还有三个半小时的时候,他们已经到达剧场,在红地毯旁找到自己的位置,并拿出数码相机严阵以待,他们为自己的影迷加油的劲头让李秉宪非常地惊喜。

  然而,颁奖典礼结束后,“大妈亲友团”里一些过激的影迷为了与偶像合影,跳出围栏想要抱住李秉宪,还好被护卫及时拦住。

  李秉宪去年以《甜蜜人生》入围韩国青龙奖、大韩民国电影奖最佳男主角,却都败在黄政民手下,今年终于以《甜蜜人生》击退宿敌,登上影帝宝座。得奖之后,他谦虚地说:“能从这么多优秀的演员中脱颖而出,真的很开心,谢谢所有人给我的肯定。”也许是因为还记得自己落败时的感受,他获奖后还表示:“有这么多优秀的候选人,我以这部电影3次获奖,比起高兴我更是感到抱歉。”

  与李秉宪的封帝相比,李英爱封后就更没悬念,去年获得青龙奖之后李英爱当场洒泪,这次拿下“百想”影后表现淡定,还不忘在获奖的时候提到不久前去世的影坛大师申相玉,说:“正是因为有申导演这样热爱电影的人存在,我才能拿到这个奖。”

  -李秉宪终于一雪当年耻。

  李多海艳惊全场

  百想奖如同美国的奥斯卡一样声名显赫,当晚的女明星自然使出浑身解数争奇斗艳,当晚李英爱身穿丝质晚装,配珍珠耳环,显得高雅大方,然而走红地毯时,她不小心将耳环跌落,要弯腰用手掩胸拾耳环,还好她一如既往的微笑化解了尴尬。

  除了李英爱、崔真实等走优雅路线外,当晚不少女星都以性感打扮登场,而人气明星李多海更是以黑底镶金边的细吊带晚礼服艳惊全场。

  金善雅与玄彬凭去年韩剧《我叫金三顺》人气急升,成为获奖的大热门,可惜分别被《玫瑰人生》的崔真实和《布拉格恋人》的金周赫打败,当晚玄彬戴上黑色眼镜看上去发福不少,相形之下相当逊色。

  -人气明星李莞和李多海在颁奖。

  -李英爱激动致辞。

  第42届百想艺术大赏获奖名单

  新人演技奖电视:千正明《时尚七十年代》、李英雅《黄金苹果》

  新人演技奖电影:李俊基《王的男人》、郑有美《智齿》

  新人导演奖电视:金奎泰《这该死的爱》

  新人导演奖电影:金大佑《淫乱书生》

  剧本奖电视:《我叫金三顺》金道宇

  剧本奖电影:《恋爱的目的》高润熙

  电视艺能奖:刘在石、金信英

  Instyle时尚着装奖:李俊基、严正花

  电视部门作品奖教育类:《我去—东京,第二学校的夏天》

  电视部门作品奖艺能类:《想象plus》

  电视部门作品奖电视剧类:《土地》

  电影部门作品奖:《血之泪》

  人气奖:玄彬、赵显宰、玄英、金雅中

  最佳导演奖电视:《玫瑰人生》金宗昌

  最佳导演奖:《刑事》李明世

  最佳演技奖电视:金柱赫《布拉格恋人》、崔真实《玫瑰人生》

  最佳演技奖电影:李秉宪《甜蜜人生》、李英爱《亲切的金子》

  大奖(大赏)电视:《我叫金三顺》

  大奖(大赏)电影:《王的男人》

  来源:新快报 记者魏保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