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英娜被“喷射”三男模成“半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南方新丝路不要“完美”要“玩美”

  本报记者李丽摄影魏辉邓纬灏

  三位半裸男模簇拥着身着雪白纱裙的“世界小姐”吴英娜出场,突然,从观众席中伸出无数罐五颜六色的颜料罐,对着白裙毫不留情地喷射,白裙刹那间成被涂鸦成了斑斓的
“五花裙”,但吴英娜竟然毫无愠色,反而舞动得更加热情……

  昨天下午的北京路上,这奇特的一幕吸引了无数假日购物逛街的市民驻足。“是行为艺术吗?”挤近一看,市民们才恍然大悟,原来是第五届澳曲轻杯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的启动仪式。

  今年主题是“玩美”

  作为南方电视台联手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打造的招牌赛事,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每年4月,该大赛都会准时挑战南方年轻人的时尚神经,今年也不例外。在昨天下午的启动仪式上,背景板上硕大的“玩美”二字让很多市民猜测主办方是不是写了错别字,对此主办方笑着解释,如今最流行的时尚已不是板着面孔、高高在上的,而是充满个性、与众不同的。“南方新丝路”之所以喊出“玩美”口号,正是为了鼓励年轻的参赛者们忘记“完美”,用自己的方式大胆地秀出真实的自我。

  大赛的报名从昨天正式开始,截至6月28日结束,其对象包括来自全国各省区市、港澳台地区和海外的女孩。今年6月将进行3场海选,经过复赛后最后胜出的30名选手将角逐8月底的决赛。决赛的前三名获奖者将代表广州赛区参加新丝路的全国

总决赛。复赛和决赛晚会将再次携手新加坡拉萨尔·新航艺术学院等专业院校及数位个性鲜明的设计师品牌,让选手们演绎时尚大师与新秀们的前卫作品。

  启动仪式引来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吴英娜被“喷射”三男模成“半裸”

  吴英娜率先“玩美”

  

吴英娜被“喷射”三男模成“半裸”

  优秀新人当主持

  如今各种模特选秀层出不穷,获奖选手们的出路已成为衡量大赛良莠的重要依据。对此主办方表示,在成功培养出世界小姐吴英娜后,“南方新丝路”这一“美丽梦工厂”将不会减慢“造星”的步伐。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已经成为新丝路专业模特的去年大赛冠军李媛媛在T台一展风姿后接受记者采访,她表示,如今的她跟参赛前相比已经“脱胎换骨”,参加完启动仪式后,她将与去年“南方新丝路”的亚军唐利文共赴海南,为一年一度的亚洲博鳌论坛走秀。

  除了优秀选手可以跟新丝路签约外,昨天主办方之一的南方电视台还给出了另一个诱惑人的承诺———今年该台将会从参赛选手中寻找有潜质的新人,将之培养为南方台新一代的名主持。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