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少红带陈坤进“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人杨幂为悬疑惊悚片《门》拔掉四颗牙

  本报记者余姝实习生陈舒文/图

  通过电视剧走红的陈坤,如今也踏上了大银幕之路,而且越走越宽。前晚,他主演的陈逸飞遗作《理发师》刚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昨日下午,他和李少红导演携手打造的悬
疑惊悚片《门》也宣布开机了。影片为何以“门”命名?导演李少红说得很玄:“门是一个制造悬念的空间,人们进门的时候会对门里的世界有期待,出门的时候或许会对门外的世界有想象。”

  出现在《门》开机仪式上的陈坤,剪了一个很短的平头,和他以往的形象相差甚远。据说这个发型是专为《门》设计的,陈坤在片中扮演一个杂志社编辑,失业后整个人变得非常古怪,而一些难以解释的事也陆续发生在他和朋友们之间。对这个角色,陈坤表现出浓厚兴趣,自称对恐怖片颇有研究的他,最喜欢的就是这类营造心理恐怖的电影,“血腥的恐怖片我不感兴趣,那只是单纯对身体感官的刺激,对演员的演技没什么挑战,但《门》就不同。”尽管是演电视剧出身,但功成名就之后,陈坤把更多的注意力转向了大银幕,个中理由也很简单,“以前是要拼命拍戏赚钱养家,现在不用再为生计发愁,自然会选择更喜欢的工作方式。”

  该片的女一号则是出演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神雕侠侣》郭襄一角的新人杨幂。和《神雕侠侣》里还有点“婴儿肥”的郭襄不同,眼前的杨幂看上去特别清瘦,巴掌大的脸,一双黑黝黝的眼睛,显得楚楚可怜。外型变化如此之大,难道是做了整形?杨幂的回答证实了记者的猜想,原来新片角色要求她迅速瘦脸,在导演李少红的建议下,杨幂一口气拔掉了四颗靠近面颌骨的牙齿。这一招果然管用,“婴儿肥”迅速消退,看着杨幂那娇弱的身躯,不禁让人感叹,做个演员真是不容易。

  陈坤进“门”找“恐怖”

  

李少红带陈坤进“门”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