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快乐大本营》"优质青年"刘畊宏HIGH翻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11 南方网

  

《快乐大本营》"优质青年"刘畊宏HIGH翻天

  

《快乐大本营》"优质青年"刘畊宏HIGH翻天

  《快乐大本营》"优质青年"刘畊宏HIGH翻天

  台湾著名创作歌手刘畊宏于四月初来到内地,为他的首张个人专辑《彩虹天堂》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活动。外表帅气有型,性格活泼开朗又不乏温柔体贴的刘畊宏,不但在圈内人缘不错,在歌迷中也拥有着超高的人气。虽然这是刘畊宏的首张个人专辑,但是在内地,却已经拥有相当数量的歌迷了。这次内地宣传,不论畊宏走到哪里都可以见到跟随着他的忠实FANS,着实令人感动。

  近日,刘畊宏在北京吉神文化的安排来到湖南长沙进行宣传。在接受了长沙晚报《明星会客室》的专版专访后,畊宏接听了歌迷们从全国各地打进来的热线电话。大家纷纷向他表示了关心和问候,并询问畊宏是否会到自己所在的城市进行宣传,举办歌友会和签售会等活动。面对大家如此的热情,畊宏感到十分开心和感动。

  次日晚上,刘畊宏又来到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做客。这期节目的主题是“青年节”。导演特别安排了优质青年大考验的环节,这是由几位嘉宾及主持人共同参与来完成的环节。凭借着强健的体魄,灵活、随机应变的性格特质畊宏在几个考验中通通顺利过关,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优质青年”。

  在这个环节中畊宏不但显示了自己在运动方面的潜质,更是在短剧部分一展了在自己表演方面的才华。在节目的三个短剧中分别讲述了三种不同性格的年轻人在面对爱情时的不同表现。畊宏

幽默、夸张的表演,令现场观众爆笑不止。台下的歌迷不断热情地呼喊着他的名字,并且用力摇晃着手中印有“畊宏我爱你”的手牌全场气氛非常热烈。在最后现场演唱的部分,畊宏曾多次按奈不住心中的激动,跳下舞台与支持他的fans“亲密接触”,而现场的歌迷也非常疯狂争相与他握手,有的甚至扑到畊宏的怀里与他拥抱,畊宏一边唱着歌,一边回应着歌迷们的亲密举动,丝毫没有反感的意思。现场气氛一度被畊宏热情投入的表现带到了高潮。节目结束后,还有许多歌迷追到休息室希望畊宏能帮他们签名或是与合影留念。一向对歌迷的要求都尽可能满足的畊宏并没有以任何理由拒绝大家的请求,这令fans感到非常的温暖和感动。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