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范冰冰回应"包养"传闻:我只当他是大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34 南方网

  

范冰冰回应"包养"传闻:我只当他是大哥

  范冰冰在网上经常遭到“攻击”。

  近日网上出现一篇名为《我所知道的范冰冰涉黄成名的事实》的文章,该作者自称是一名“现在数万一集二线地位”的艺人,在文中她爆料称:“范冰冰确实是靠献身出名的
女星之一”,文中还列举了在范冰冰成长过程中一些“重要人物”,文章在网上登出以后,转载和阅读率非常之高,文中所涉及的人物,此前一律闭口不谈。日前文中提及的第一位“包养”范冰冰的幕后老板广东皮卡王影视老总贾云,终于回应此事,而范冰冰昨日(17日)也首次开口。

  范冰冰:“我一直当他是大哥哥”

  本报记者昨日电话采访范冰冰,将网上的这篇文章择要读出,范冰冰说:“首先我不清楚整个事情,如果只是一些乱七八糟的网站说的,我不会做出任何回应;其次我没有这个所谓的艺人朋友,我的朋友不会乱说的;另外贾云是我父母的好朋友,我一直当他是大哥哥看待。”

  贾云:“就是一段纯真的情感”

  文中对贾云和范冰冰的关系描述:“他是包养范冰冰的第一位圈中人物,除了投资其拍剧与广告,更每月50万包养费用将范冰冰包养了半年之久。”对此贾云说:“我不可能包养范冰冰。我可能在金钱方面比较大方,一般的演员也只是每集几千元,但我给她的确实很高,这不能说明我就包养她了。当时她还是一个小女孩,不会乱花钱,她在我眼中始终是一个很清纯的人。”

  对为何会与范冰冰传出绯闻,他说:“最早传出绯闻是在拍摄《人间灶王》,可能我们过于亲密。我买了一辆

宝马,借给范冰冰用,让她在车里换衣服,结果就有记者写:贾云送范冰冰宝马。”

  贾云对范冰冰的“喜爱”之情供认不讳,他说:“我是比较喜爱范冰冰的,但一直都是以大哥的情感对待他。除了这次给你回应外,对与她之间的事情,我从来没有对外正式回应过。有些事情做过,我自己心里清楚;有些事情没做过,我自己心里也清楚。我就是不想说,你说得清楚吗?我和范冰冰就是一段纯真的情感。”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