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S产后复出 大S今年不“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5: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小S月底向蔡康永报到

  上个月,小S筵开80席宴请宾客,婚礼圆满落幕。与老公许雅钧度完蜜月后,她预计4月26日复出担任主持,向“康熙来了”的搭档蔡康永报到。不过已嫁为人妻、初为人母的小S,也向制作单位摆明复出两大原则,一是每周只工作三天,二是晚上6时到7时要收工。

  “康熙来了”节目制作人詹仁雄向媒体表示,以前该节目一周录制一天,一次录五六集,现在改为一周录两天,一次录两三集,晚上6时前收工;而“娱乐百分百”则为一周录一天,一天录三四集,晚上7时前收工。

  正在洛杉矶度蜜月的小S,这趟和老公展开滑雪之旅。徐妈妈透露,因为小S怀孕时都不能动,所以决定在蜜月时好好玩一玩。“黑人”曾说,小S的丈夫财力雄厚,看她复出之后价码也没涨,只多了时间限制,不难发现小S想将重心放在家庭上面。

  大S新戏与罗志祥搭档

  至于一直盛传要结婚的大S,结婚冲动却被徐妈妈的冷水浇灭。前天大S为代言母亲节金饰拍摄广告,快人快语的她坦承:“结婚本来就是一时冲动,我们还没冲动,就先被徐妈妈放言浇冷水啦。”不过讲到小孩,她却说想生个女儿,间接表达了“想婚”的渴望。

  徐妈妈曾对大S说,希望她30岁后结婚、40岁前生小孩。大S说:“今年我会听她的,我妹去年结婚,震撼太大。”言下之意,今年她不会结婚。至于明年,大S笑答:“看明年徐妈妈放什么话再说。”只要谈恋爱就变成小女人的大S,将在新戏《公主复活记》(暂定)里饰演大企业的千金,和好友罗志祥是一对欢喜冤家。她说:“我怕仔仔会吃醋,但我想柴姐(柴智屏)会给我一条退路的。”不过,她反倒不担心仔仔在《美味关系》中和侯佩岑演吻戏,表现相当大方。(李府翰叶宜欣)

  小S将重投蔡康永的“怀抱”

  

小S产后复出 大S今年不“婚”

  大S生怕男友会吃醋

  

小S产后复出 大S今年不“婚”

  [链接]照顾大S的“革命感情”侯佩岑与仔仔严禁深吻

  侯佩岑的荧屏初吻确定给了仔仔,但究竟是要深吻还是“浅尝辄止”,《美味关系》制作人柴智屏坦承“伤透脑筋”。她强调:“不会让他们深吻,他们也不会一见面就爱上对方,而是先对立,侯佩岑要对仔仔发飙,从仇人变情人,完全颠覆甜美形象。”

  即将开拍的偶像剧《美味关系》,由于是侯佩岑的电视处女作,加上剧中角色是很坚持己见的企业接班人,柴智屏曾试探地询问侯佩岑:“你最大声可以吵到什么程度?”没想到侯佩岑竟然自爆在美国时受到欺负,和大楼管理员大吵的经过。她形容这是“有史以来最激动的时刻,高分贝骂人,骂完全身都在抖。”但一回到房里,打电话回台告诉妈妈整个经过,母女俩在电话两头都哭了。

  柴智屏听完这段故事,对甜美公主完全改观,不再担心娇娇女“会不会吵架”,但最伤脑筋的是小公主与仔仔的吻戏。她苦恼地表示:“侯佩岑很专业,至今没有对吻戏提出任何意见和要求,没有说一个不字,但我和大S有‘革命感情’,她男朋友仔仔和侯佩岑演情侣,我一定要有分寸才对得起她,也才能让观众接受。”至于尺度,柴智屏将和编剧再协商。至于她的另一部偶像剧《公主复活记》(暂定),“小猪”罗志祥和大S则没有吻戏。(粘嫦钰)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