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0418电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1:27 京华时报

  

20060418电视

  情随心生(美国)

  编导:洛伦佐·杜芒尼

  主演:特德·麦金利、布伦达·杜曼尼

  故事梗概:泰勒和好友安吉准备到好莱坞发展。路上,她们碰到了第一次上路的新手巴士司机吉米。到达目的地后,吉米和泰勒互换了联络方式。第二天,泰勒去应聘工作。招人的是个富家公子斯格特,他看中了泰勒的美貌和才干,聘请她做了活动策划人。泰勒第一天工作就在马厂碰到了吉米,而这次吉米成了铲马粪的工人。工头不知道吉米是某集团公司的CEO。泰勒被吉米的踏实、勤劳打动。两人几次约会,感情升温。

  时间:4月18日23:13CCTV-6

  巴黎的安的列斯人(法国)

  编导:帕斯卡尔·勒吉蒂米斯

  主演:尚塔尔·洛比、梅德·翁多

  故事梗概:身兼政治要职的安的列斯人舍哈斯太太在出差到巴黎的途中被绑架了,这个消息一传出立即震惊了整座城市。在这个城市中,四分之三的人都是安的列斯人。

  心急如焚的舍哈斯先生决定前往巴黎了解事情真相,他的两个儿子也随同前往。

  看点:本片是法国2000年推出的一部喜剧大片。

  时间:4月18日16:32CCTV-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