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MTV亚洲大奖投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3:27 京华时报

  

2006MTV亚洲大奖投票

  2006MTV亚洲大奖即将于5月6日在曼谷举行。本届大奖共设有16个奖项,全部由歌迷投票选出。日前主办方公布了入围名单,包括孙楠、赵薇和许巍在内的50多位亚洲及其他地区歌手获得提名。

  亚洲地区的歌迷可通过官方网站www.mtvasiaawards.com或手机登录http://maawap.com,为自己喜爱的歌手投票。幸运者将有机会获得免费赴曼谷参加颁奖典礼及赢取海尔大屏幕

液晶电视一部。投票截止日期为4月28日。

  根据目前公布的嘉宾名单看来,当晚的

音乐盛典可谓是星光熠熠。歌手王力宏将与曾经是真命天女灵魂人物的凯莉·罗兰一起担任本届盛典的主持。美国摇滚组合Hoobas?鄄tank、菲律宾最强乐队River?鄄maya联同早前已确认出任表演嘉宾的Blue成员LeeRyan及SimonWebbe为表演嘉宾。除此之外,吴建豪、安七炫也确认出席此次盛会。

  由于在中国内地最受欢迎歌手的投票排名中,赵薇目前以绝对优势位居榜首,如不出意外,她将成为获奖艺人之一。盛典现场她有可能登台演唱《我和上官燕》,成为继2002年那英登台后,第二位在如此大型的洲际音乐盛事上表演的中国内地地区艺人。(朱雅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