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沪上韩流冷热不均 崔智友遇冷"伪粉丝"接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4:24 中国新闻网

  

沪上韩流冷热不均崔智友遇冷"伪粉丝"接机(图)

  崔智友抵达机场

  

沪上韩流冷热不均崔智友遇冷"伪粉丝"接机(图)

  

沪上韩流冷热不均崔智友遇冷"伪粉丝"接机(图)

  中新网4月19日电最近韩流一浪高过一浪,从“大长今”李英爱、RAIN,再到“王的男人”李俊基,每个韩星的到沪都能引发一阵追星狂潮。青年报消息,昨天上午,一向给人温柔婉约好女人形象的崔智友特意从韩国赶来为某品牌走秀,原本以为众“粉丝”狂热追星的场景又将在上海机场上演,媒体也早早来到现场接机。然而现场却与想象中的大相径庭。

  与以往韩国大牌明星来沪时的大张旗鼓、“劳师动众”不同,记者在前晚才刚刚获悉崔智友此番上海行。这位艺人自演出八大韩剧之一《美丽的日子》后人气急剧攀升,又由于和裴勇俊联袂主演《冬季恋歌》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

  奇怪的是,当记者于昨天上午11点到达浦东机场时,现场并没有见到以往为韩国明星接机的大批影迷,只有活动主办方安排的10多位工作人员。只见他们手拿崔智友的大幅照片,上面写有“美丽女人”之类的赞美之词,当记者上前询问他们是不是崔智友的影迷时,得到的答案都是勉强一笑。一问才知道,他们是有人特地组织前来接机的,不能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影迷。

  大约11点45分,一位高挑身材,戴着墨镜,身穿牛仔裤的时尚女孩进入人们的视线。崔智友出来了!只见主办方负责人热情地迎了上去,2束鲜花立即送入崔智友怀中,一时间,前去接机的摄影记者闪光灯闪个不停,但崔智友的墨镜始终没有摘下。而与此极不搭调的是,现场“影迷”却没什么反应。终于,站在记者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忍不住提醒道:“喊啊!大家喊得热烈点!”这些手拿欢迎牌的接机人员显然不是真正“粉丝”。

  记者不禁纳闷,是崔智友的沪上行无人知晓,还是影迷们都在上课没有时间来接机?从以往RAIN、李英爱等韩星到沪的盛况来推测,这些理由显然不太能够成立。

  -沪上韩流冷热不均

  张佑赫:追你追出超体能

  2006年4月5日,韩国舞王张佑赫抵沪,原定的签售会因为场面无法控制而取消。谈及对上海歌迷的印象,张佑赫表现得很惊讶:“上海的歌迷实在神通广大,我们一行临时选择晚上11时的航班到上海,却在机场见到了这么多歌迷,而彩排的时候又看到这么多歌迷来了,我很佩服他们的体能和毅力。”

  李俊基:堵你堵到走不了

  2006年4月4日,韩星李俊基抵达上海,超过500名中国“粉丝”和为数不少的韩国“粉丝”一起抵达浦东机场。李俊基一出现,现场情况很快失控,他也成为为数不多的无法从普通通道离开机场的艺人,在一阵拥挤和挣扎后,重新走进机场的李俊基乘坐电梯走上3楼并乘坐一部全新的林肯加长房车离开。

  Rain:为你苦等5小时

  2006年2月12日中午11时35分,Rain抵达浦东国际机场。由于事先已经走漏风声,有接近200名“雨迷”自发到机场接机,使得浦东机场国际出口人山人海,不过“雨迷”却未能如愿见到偶像,Rain居然从VIP通道偷偷溜走,丢下“雨迷”在机场苦等近五个小时。直到下午1点多,“粉丝”们才心灰意冷地离开了机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