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莎朗斯通不理《本能2》票房大败 比佛利山购豪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4:43 中国新闻网

  

莎朗斯通不理《本能2》票房大败比佛利山购豪宅

  莎朗斯通

  中新网4月19日电新京报消息,目前放映了三周的《本能2》票房惨不忍睹,不过女主角莎朗·斯通看似不太介怀,近日以近亿港元在好莱坞置业。

  洛杉矶一家地产代理前天向媒体爆料,称莎朗·斯通最近出价1100万美元(约8500万港元)买下好莱坞比佛利山一所

豪宅,占去《本能2》片酬的一大部分。作为一线女星,迁入这个影城意义大于实用性,意味其今后仍会在电影界大展拳脚。

  据这家地产代理的主管苏珊·史密夫表示,莎朗·斯通的新居大屋连花园占地五英亩,虽然建于1991年但在2004年时已经过全面翻新,里面共有五间房及六个洗手间,此外还有网球场、游泳池、健身室与可进行冥想打坐的花园。年届48岁的莎朗·斯通,多年来一直凭性感路线活跃影坛,当嫁给《旧金山纪事报》总编辑布朗·斯坦后事业开始走下坡,加上婚姻未获外界看好,维持数年之后无法逃过离异的结局。

  这两年莎朗·斯通堪称居无定所,如今终于有一个属于自己“五星级的家”,对于今后留好莱坞发展甚有作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