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茵爱情滋润暴肥丢饭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香港某杂志报道,身材娇小却拥有D罩杯傲人上围的朱茵,在与男友黄贯中感情稳定的甜蜜滋润下,一不小心身材就走样,下身暴肥渐露圆木桶的雏形。虽然其男友依然不离不弃,爱情经得起考验,但其香港瘦身中心代言人的工作却被林熙蕾抢走了。

  据悉,原本在内地拍戏的朱茵,上个月底特地返回香港替男友庆祝生日。黄贯中生日前夕,该杂志记者目击她专程去美容院做美容。当天天气很热,朱茵却包得像粽子一样,
还穿着老气横秋的及膝长裙,似乎企图掩盖变形的酒桶腰和臀部。不过,天生丽质的朱茵一张瓜子脸还是没有变,露齿一笑,依然是个美人儿。

  历时6小时的马拉松式纤体疗程后,朱茵一脸容光焕发地从美容院走出来,脸上肌肤呈现光泽,但下身的肉一点也没少。(葱葱)

  

朱茵爱情滋润暴肥丢饭碗

  朱茵心宽不怕体胖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