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钢琴大师尚·马龙来深《航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6:04 深圳晚报

  

钢琴大师尚·马龙来深《航行》

  本报记者钱杰报道4月29日晚8时,被誉为“新世纪十大音乐大师”之一的著名比利时钢琴家尚·马龙将在华夏艺术中心剧院举行他的深圳首场钢琴音乐会。届时,他将演奏包括他最经典的曲目《航行》在内的30多首钢琴曲。

  尚·马龙是一位享誉世界的流行钢琴家,他与雅尼、班德瑞、喜多郎、范吉利斯、乔治·温斯顿等一起被誉为“新世纪十大音乐大师”,在世界各地拥有一大批狂热的乐迷。尚·马龙钢琴演奏最大的特点就是自弹自唱,将古典与流行巧妙融合,他所创作的多首“钢琴歌曲”对于中国观众来说也是耳熟能详。演出曲目中将包括尚·马龙于1996年出版的首张专辑《真心日记》中的《海洋风光》、1998年出版的专辑《真爱传奇》中的《欢乐嘉年华》,以及他最受欢迎的专辑《航行》中的《为了她》、《雷斯伊萨布里斯》、《夜晚的列车》、《火精灵》、《有趣的脸》、《简单故事》等多首歌曲。另外,他还将弹奏《梁祝》、《茉莉花》、《月亮代表我的心》三首中国歌曲。

  该场演出推行80元至280元的低票价策略,主办方还将特别邀请两位深圳小朋友与尚·马龙同台演奏,所有深圳琴童都可以凭相关考级、获奖证书到华夏艺术中心孔祥东音乐艺术学校报名,截止日期是本月23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