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绘本:有时爱情冬眠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7:55 黑龙江日报

  

绘本:有时爱情冬眠了(图)

  作者:落了一夜泪/文画儿+晴天/图

  书名:有时爱情冬眠了

  出版社: 现代出版社

  书籍装帧:画儿+晴天

  出版: 2006年3月 第1版

  原价: ¥25.00元

  这是一本恋人写恋人,恋人画恋人的的绘本。

  这本书里有让人心情重新回到原点的美丽词句,也有童话般浪漫的动人画面,两者恰到好处地交融在一起。我觉得不光女孩子会被打动,男孩子也一样会被打动。我们不是在编造一个向左走向右走的城市童话,而是告诉那些爱情的笔记本上是空白或者已经被涂鸦的男孩女孩们,你看,爱情其实可以这样的,平凡琐碎,忧伤幸福。

  这本书还会告诉你,失恋并不可怕,怕的是失去爱的勇气。就像作者在《2号环线地铁》里写的一样:爱情就像2号环线地铁,绕完一圈还可以再绕一圈。只要用心,下一圈可以绕得更美。从来没有哪种伤心,会真的成为幸福的终点站,只要你用心。

  只要你用心,就可以从这本漂亮的小书里读到女孩子的缜密心事,读到流年里那些被我们忘怀的单纯梦境。只要你用心,你还可以把书里的幸福收罗进自己的生活,只要用心,谁说我们自己不可以上演幸福美满的童话?

  每个女孩子,都是公主;每个男孩子,都是王子--只要你用心。

  用心,才可以听见幸福敲门的声音。才可以看见,敲门的幸福,把我们的爱情唤醒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