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幸田来未倡导跳舞瘦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今年夏天,日本劲吹跳舞风,就连“平民天后”幸田来未都说跳舞绝对是最直接的身体语言,现在她除了每逢黄昏6点谢绝进食保持goodfit身材外,幸田来未还认为跳舞其实是瘦身的最佳方法,比起节食和药物减肥来讲要健康得多。

  而未来半年,日本有不少电影和舞台剧都将以舞蹈作为主题,从HIPHOP、探戈以至芭蕾舞都应有尽有,而松雪泰子、丰川悦司、苍井优和“小静”山崎静代合演的新片《Hula
Girl》,一班女主角都为新片学跳夏威夷草裙舞,单是松雪泰子就花了两个月时间进行特训,每天跳够6小时,结果松雪泰子的身形非常fit,简直一级棒。

  西岛秀俊成“同志”最爱

  宫崎葵和西岛秀俊虽已是第三度合作,两人前不久到香港宣传电影《我好得你》时,却被指有欠默契。其实,两人都属于内向之人,接受访问时亦自认十分胆小。

  问到日后的发展计划,现正赶拍NHK长篇日剧《纯情闪耀》的宫崎葵表示,大概秋天才会重返影坛,但会否接拍《NANA》续集仍属未知之数。对于圈中不少女星演而优则唱,宫崎葵斩钉截铁地说:“我一定不会!就连去唱K都不会,只有自己一个人时才会哼几句,如果要当众唱歌实在太难为情了。”

  另一方面,曾演出日剧《大奥─第一章》的西岛秀俊跟宫崎葵合作无间,两人曾合演《我好得你》以及替乐队Spitz拍摄MV,目前又在合演新剧《纯情闪耀》,西岛大赞对方是个天才女演员。自拍罢经典日剧《爱情白皮书》至今,西岛演过不少

同性恋角色,他不讳言可能吸纳了不少“同志”fans支持。西岛又表示自己很欣赏香港艺人,但他以尴尬为由不愿透露这位港星的名字。

  

幸田来未倡导跳舞瘦身

  (卓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