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安、章子怡入围《时代》年度娱乐人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0:50 南方网

  

李安、章子怡入围《时代》年度娱乐人物

  受到各界瞩目的《时代》杂志年度风云人物票选活动,本周登出娱乐界最有影响力人物的票选活动。李安导演雀屏中选,荣登候选人之一,章子怡(见上图)及韩国歌手Rain,也都名列十大最具影响力的娱乐界名人。从今年的时代风云入围榜,可以看出亚洲势力,逐渐发烧。

  2006年时代风云人物票选活动进入第四周,本周入围的十大国际娱乐界人士,除了好莱坞男星乔治·克鲁尼和老牌明星柯林·伊斯威特之外,李安导演也不负众望,在拿下奥斯卡最佳导演之后,成为时代杂志编辑群眼中,最具有影响力的影剧人物。去年以《艺伎回忆录》成为美国好莱坞聚光灯的女星章子怡则再度入选;此外,韩国小天王Rain似乎也在美国闯出了名堂,高超的舞技加上苦练英文的结果,果然让美国人对他印象深刻。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