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丞琳吃嫩草找19岁师弟伴奏 称不爱姊弟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1:32 中国新闻网

  

杨丞琳吃嫩草找19岁师弟伴奏称不爱姊弟恋

  杨丞琳(左)周六演唱会,小师弟蔡旻佑将为她钢琴伴奏。(联合新闻网图)

  中新网4月20日电 杨丞琳每次拍MV都找小男生合作,本周六晚上在台中庆功

演唱会,也找来19岁的蔡旻佑钢琴伴奏,杨丞琳表示,自己没有姊弟恋的癖好,而且大赞这位同门
师弟,年纪小琴艺很棒,好到让她起鸡皮疙瘩。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旻佑目前念台北师范大学音乐系,杨丞琳惊讶地说,前一天才把要合作的谱给他,昨天彩排他就是表现得让她吓一跳,怎么弹得这么好。而蔡旻佑说,学校里面的同学,包括自己都很喜欢杨丞琳,昨天见到她还满害羞,为她伴奏时还不太赶正眼直视她。

  筹备演唱会工作忙碌,加上会常需要用到嗓子,因此杨妈妈为了女儿,每天都会为丞琳调制“养身水”;杨丞琳说,嗓子不适时,妈妈则会用“黑糖浆水”。而最近因为感冒扁桃腺发炎,喝温盐水。

  不过杨丞琳说由于她体质跟一般人不一样,别人喝胖大海可以治疗嗓子哑, 她自己则是会有倒嗓的情况,有一次就是妈妈不知道,给她弄了胖大海,结果害她一整天都说不太出话来,有点尴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