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杰克·约翰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5:08 北京晚报

  

杰克·约翰逊

  杰克·约翰逊(JackJohnson)对于很多人而言还是一个陌生的名字。但他却不声不响打入英国金榜NO.18,发行过两张专辑便成就了2张白金大碟。

  美国权威杂志评论杰克的

歌词创作是“21世纪的鲍伯·迪伦(BobDylan)”;《滚石
》杂志说他“用音乐打造了一个梦幻国度”。

  2005年,杰克·约翰逊在洛杉矶和夏威夷两地录制完成最新专辑《梦想之间(InBetweenDreams)》,在这张专辑里,杰克·约翰逊把他大海般柔软的歌声配上纯熟的吉他、贝斯、鼓组成的铁三角,加上钢琴、手风琴,杰克·约翰逊把生活中最纯正、最朴实的情感融进音乐里。

  简单却完美的专辑创作,在没有商业广告的条件下,《梦想之间》在美国发行首周就以23万张的惊人销售空降全美告示牌专辑榜第2名,在乐评、乐迷以及电台DJ的热情支持下,发行不到2个月全球就默默卖出200万张唱片。

  文图D07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