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汤姆克鲁斯千金处女照 杂志喊价5百万美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9:36 中国新闻网

  

汤姆克鲁斯千金处女照杂志喊价5百万美金(图)

  一家婴儿用品公司送婴儿车,媒体也抢拍。(路透社图)

  中新网4月21日电 汤姆克鲁斯的女儿苏利成了好莱坞第一“千金”,据台湾媒体援引美国杂志报导,有谁抢头香拍到苏莉的照片,最高可拿到5百万美金。《Star》杂志杂志则
指出,凯蒂荷姆斯不但跟波姬小丝同一天生,两人根本就在同一家医院分娩。

  据《Star》杂志的报导,凯蒂荷姆斯和波姬小丝都在洛杉矶的圣约翰健康中心生小孩,凯蒂在美西时间18日凌晨3点生下苏莉,孩子有一头浓密的黑发,和一双蓝色的大眼睛。凯蒂生产过程相当顺利,不到24小时就出院返家休养,凯蒂的父母当时人在佛罗里达度假,无法陪女儿,婆婆也就是阿汤哥的妈妈昨天到家中探视,脸上挂着喜悦的笑容。喜获千金的阿汤哥也没闲着,在小孩出世后就准备到山达基教的教堂进行命名仪式。

  狗仔各显神通拍照

  某八卦杂志资深编辑伊恩德鲁说,谁能第一个拍到苏莉的照片,就能卖到3百至5百万美金的天价,如果是布莱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的小孩,价格还会更高。狗仔为了达成这“不可能的任务”,整天守在阿汤哥家门前,甚至雇用直升机俯看,可是阿汤哥家中不但门窗紧闭,还拉上窗廉。德鲁建议阿汤哥主动发布照片,停止媒体的疯狂守候。

  波姬小丝女儿乏人问津

  在凯蒂生女前,阿汤哥接受女主播黛安索尔的专访,2人相谈甚欢,苏莉出生后,阿汤哥还透过友人发e-mail给黛安报喜,里头写道:“是个女孩!名叫苏莉,她真的美呆了,凯蒂永远是最棒的。”

  同一天又在同一家医院出生,苏莉是“金包银”,“漂亮宝贝”波姬小丝的女儿葛瑞儿却无人闻问,还被贴上阿汤哥仇家女儿的卷标,2个小孩一出生就得面对演艺圈的残酷现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