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日之星”冠军郑罗茜 争演《鹿鼎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0:12 金羊网-新快报

  近日,曾是广州“明日之星”冠军的福建美女郑罗茜主动申请出演金庸作品《鹿鼎记》,甚至要求反串演韦小宝。

  郑罗茜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级本科学生,2004年因在电影《灿烂的季节》中的表演而获得第十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电影女演员新人奖提名,广州观众对她更加熟悉,她是广东电视台首届“明日之星”的冠军。她主动要求饰演《鹿鼎记》中韦小宝七个老婆之一,
更希望能反串韦小宝。

  据悉,张纪中海选韦小宝的要求是14岁左右机智灵活的男孩。但这年龄能演活韦小宝的小男孩的确难找,于是有了跃跃欲试的女明星了。

  由于张纪中版《鹿鼎记》中韦小宝七个老婆的一个名额被搜星选手预定,内地实力女星就纷纷把目光转到另外六个老婆上。国内美女主持胡可也表示,自己除了是主持以外也非常喜欢演戏,胡可还表示自己非常喜爱《鹿鼎记》中的建宁公主,建宁公主活泼、搞怪的性格和自己有点像,笑称也要争一争。张纪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韦小宝七个老婆中的一个肯定是由雅虎搜星的选手来演,这是从将近万名报名选手中选出来的,名副其实的万里挑一,这里面有过表演经验的就有不少,6强里面有几个都是专业学表演的,我跟导演于敏交流过了,这七个老婆里面最多只能有一个是业余选手,其他六个我们还得从有经验的女演员里面挑。”(媛子)

  

“明日之星”冠军郑罗茜 争演《鹿鼎记》

  (含辛/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