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宣萱谷胸压轴骚300万钻饰 高贵大方抢尽风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0:40 中国新闻网

  

宣萱谷胸压轴骚300万钻饰高贵大方抢尽风头(图)

  压轴出场的宣萱配以全场最贵、价值三百万的颈链与耳环,感觉高贵大方。

  中新网4月21日电 宣萱、廖碧儿(Bernice)与陈嘉容等昨日齐齐为品牌Bulgari走秀,展示该品牌最新系列的名贵珠宝首饰。据香港媒体报道,压轴出场的宣萱配以全场最贵、
价值三百万的颈链与耳环,感觉高贵大方,在旁的廖碧儿顿时风头被抢。

  性格爽直的宣萱,笑言自己虽然有走秀经验,但穿

高跟鞋走修依然倍感压力,害怕自己会跌倒出丑。问到收过最名贵的礼物,宣萱表示是前男友所送的数万元名表。“99年台庆我赢得最佳女主角,男友就送了个表给我,而现在一直保存着。(不舍得戴?)也不是,只是这个表款比较斯文,不适合我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