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晴版《沙家浜》5月开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1:19 沈阳晚报

  

许晴版《沙家浜》5月开播

  许晴演阿庆嫂,年龄比较合适;刁德一、胡传魁造型对比很有戏剧感。

  

许晴版《沙家浜》5月开播

  由许晴、陈道明等主演的30集电视连续剧《沙家浜》将于5月在全国同步播出。根据现代京剧《沙家浜》改编而成的电视剧《沙家浜》,由陈道明扮演刁德一、许晴扮演阿庆嫂、任程伟扮演郭建光、刘金山扮演胡传魁。(云书)

  点评:“陈道明版”刁德一据说很有“派”,不知唱惯样板戏的一代人到时感想如何。《独立日》创四首冠军曲神话

  金海心最新专辑《独立日》又一首主打单曲《江郎》在音乐之声排行榜首周杀入三甲,次周夺冠。而在大洋洲拍摄的 MV《LOLITA》也在“百事音乐风云榜”、“ C HANELV”等电视榜中夺冠,这意味着金海心的新唱片《独立日》中4首主打单曲均成为各大排行榜的冠军曲目。(关力制)

  点评:一张专辑4首主打歌都成为冠军单曲,这是国内歌坛近年仅见的。李少红惊悚片《门》开机

  4月19日中午,李少红惊悚悬疑大片《门》在重庆开机。在开机仪式上,李少红说自己为了筹拍《门》,整整花费了一年时间用来研究惊悚片,因为自己觉得“现在的观众并不是那么容易被吓住的”。该片由陈坤、杨幂、黄觉等青春偶像出演。(郭春旭)

  点评:中国观众究竟“怕”什么?我们只知道从几十年前的《夜半歌声》以来,还没有能把观众“吓进”影院的国产电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