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传包养范冰冰 影视公司老板悬赏通缉爆料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4:54 中国新闻网

  

被传包养范冰冰影视公司老板悬赏通缉爆料人

  范冰冰

  

被传包养范冰冰影视公司老板悬赏通缉爆料人

  贾云

  《范冰冰首次回应“包养”传闻》一文在娱乐界引起巨大反响,昨日范冰冰妈妈以及网文中被提及“包养”范冰冰的“幕后”老板、范冰冰口中的“大哥哥”贾云,昨日均致电记者,接受本报独家访谈,发表对此事的看法,希望“还范冰冰一个公道”。

  范冰冰妈妈说:“我们可以对所有的事情一一澄清,不管哪个二三线的艺人,总有个人物吧,不能伤害人到这种程度。”被指出“以50万元包养范冰冰”的广东皮卡影视老总贾云则表示:“现在我要网上悬赏通缉这个所谓的艺人,我不能任由这些下三滥的人搞坏娱乐圈”。

  范母:不能伤害人到这种程度

  记者(以下简称“记”):那篇网帖对范冰冰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你们现在有什么对策?

  范母(以下简称“范”):我现在必须要拿起法律的武器,来追究这件事情,我就想不通社会舆论为什么就不能对一个人有正确的评价,就不能从正确的途径去说一件事情。

  记:文章中提到的贾云,范冰冰之前说是你们的好朋友?

  范:贾云和我是很好的朋友,他拍了很多电视剧,也是很多电视剧的制片,他和冰冰的爸爸差不多的年龄。冰冰出道这么久了,一直都是洁身自好的,怎么会有这么多人诽谤她呢?什么“50万包养范冰冰”,贾云有很多钱吗?我虽然不知道他有多少钱,但对他也是一种诽谤,你想贾云夫人看到这件事情会怎么想,对别人的家庭也是一种伤害呀。冰冰出道以后已经很努力地工作了,但还是有人不断地诽谤她,我们接受不了。

  记:对发这篇文章自称“数万一集的二线艺人”的人,你怎么看?

  范:我们可以对所有的事情一一澄清,不管哪个二三线的艺人,他(她)总有个人物吧,他(她)敢站出来吗?现在已经对范冰冰造成人身攻击了,这不是人们茶余饭后所说的笑料,而是已对人造成了伤害,过头了。

  记:你觉得为什么会出现针对范冰冰的负面消息?

  范:现在媒体的娱乐报道也应该多为别人考虑,怎么能这样去说一个人呢?冰冰是一个很好的孩子,做事情都很认真,一直辛苦工作,自己的生活都没有时间去照顾,连和家人在一起吃饭的时间都没有,她没有在社会上交往一个人,从没有越过半步雷池,所以不能伤害人到这种程度。

  记:现在你们对媒体的态度如何?

  范:社会舆论不能扶邪压正,我本来不想去回应什么的,但回应对公司,经纪人也好,不能看着事态越演越烈。

  记:范冰冰现在的感受是怎样的?

  范:范冰冰已经麻木了,你能叫她自杀吗,跳吗?你能让她怎样,她能把这些事情澄清吗?她还是有心理素质的,外边的舆论和诽谤她的人要逼她走绝路,她就是要好好的。冰冰是一个聪明的孩子。

  记:文章中还涉及了范冰冰所在公司的老总王中磊及某位香港艺人,他们现在的态度如何?

  范:范冰冰和他们都是工作关系,都是朋友,他们没有问过我,我也不想主动联系这些人,我现在就是把态度表明,也不想说太多。

  贾云:会通过法律途径去解决

  记者(以下简称“记”):文章中说到你“50万包养范冰冰”?

  贾云(以下简称“贾”):绝对是没有的,我和范冰冰的妈妈是朋友,我会做这样的事情吗?投资拍电视剧以来,我都是处在娱乐圈中,我像是一个乱包女人的暴发户吗?我不知道这个所谓的“二线艺人”为什么要这么说。娱乐圈可以娱乐一下别人,但不能弄一些下三滥的事情来说,娱乐和瞎扯根本就是两回事。

  记:这篇文章对你早成什么影响?

  贾:这个“二线艺人”连自己的真实姓名都不敢说,背后肯定是有企图的。我是一个大集团的老总,领导着上万人,这对我的形象是一种非常大的伤害。我是一个对娱乐感兴趣的人,投资拍电视剧也是我的爱好,很多人觉得只要炒作一下就可以出名,可是我绝对不想做一个下三滥的名人。我希望媒体今后可以制造一些有品位的娱乐,这对娱乐圈的整体环境也是有好处的。

  记:对这个“二线艺人”,你们会采取什么措施?

  贾:我们会通过法律途径去解决的,我还会在网上下通缉令,悬赏找出这个人,也希望大家能够给司法部门举报这个人。我想肯定可以找到他(她),我要先看一下是哪家网站先发的,然后要看他(她)是在哪里发的,即使是网吧,或者家里,这些地方都是可以查的,我要配合司法部门把他(她)找出来。

  记:文章中还提到范冰冰其他一些事情,你怎么看?

  贾:范冰冰是一个很实在的孩子,非常的朴实,非常的努力,我希望媒体能够爱护她,要多为她说好话,只有这样才能激发她创作的激情,也能激发我们这些投资者的激情,现在弄出些下三滥的事情来,她还有激情去搞创作吗?

  记:文中涉及到的其他人有对此事发表看法吗?

  贾:我不了解他们,我也不能代表他们去表态,但我相信他们肯定也是很痛恨这种事情的。范冰冰的妈妈知道这件事情后,都气得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因为很多记者采访,我、范冰冰、范冰冰的妈妈都关了手机,但感觉这样别人会真的以为我们默认了这件事,所以我只接受你们报纸来表态,希望大家能够谴责这种事情,谴责这个“二线艺人”。

  各方反应:网友竟拉徐静蕾下水

  据记者调查,《我所知道的范冰冰涉黄成名的事实》一文最早发表在天涯社区“娱乐八卦”板块的“灰常评论”,作者署名是“我在娱乐圈”,该文一经发表就有无数的网友顶帖评论,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幕后的黑手。一名ID为“班主是人妖”的网友竟称幕后黑手是徐静蕾,他说:“过去影视圈有所谓四大花旦的说法,而福布斯之后,四大花旦中多了一个范冰冰,少了一个谁?‘黑范’行动最大的受益者就是她。”对此众多网友则回帖说:“徐静蕾和范冰冰不是一个等级,不要东拉西扯令无辜者下水。”更有网友称:“我实在看不下去了,连老徐被要卷进来,这真是一场有组织的预谋,娱乐圈太黑暗了。”记者随后在徐静蕾博客留言,但老徐未就此事置评。

  对网上出现的不同说法,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明星无奈地说:“我已经司空见惯了,这就是娱乐圈,以前如果出现诽谤我的事情,我一定争到底,现在如果发生在我的身上,我连一个字都没有兴趣去说,更不要说回应了。”文章多处被指有漏洞《我所知道的范冰冰涉黄成名的事实》一文中称:“电视剧《乱世浮萍》即是贾云所投资,他是包养范冰冰的第一位娱乐圈中人物。“但是有业内人士指出,该电视剧是《乱世飘萍》,不是《乱世浮萍》,《乱世浮萍》只是片尾主题曲名称。对此贾云则说:”《乱世飘萍》根本不是我投资的作品,我和范冰冰合作过的作品只有《人间灶王》和《皇宫宝贝》两部。“

  另对文中所称:“香港某著名大哥级人物与范冰冰在北京某高级公寓同居,导致范冰冰流产能够大出血。”一位资身娱乐记者则指出:“文章中所说的事情是指2003年《特警飞龙》播出时,外界所传范冰冰与洪金宝的绯闻,说同居就有些夸张了,据我所知范冰冰和她的家人住在北京SOHO现代城,一年里忙着拍片,和家人见面的时间都很少。”

  多位明星也在网上为范冰冰正名,与范冰冰一起参加《还珠格格》拍摄的苗海忠在博客上说:“那时范冰冰、赵薇她们刚刚出道,冰冰单纯,可爱至极。”在大学和范冰冰同寝室的同学演员吴晓敏则表示:“范冰冰是一个很讲情意的人。”

  来源:

南方都市报作者:付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